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陆思恒哪里人几岁

据悉,《创造营2019》人气选手陆思恒1993年出生于广东省,今年26岁了,中国内地舞蹈演员、编舞师、流行乐歌手,主要代表作品有创造营2019、燃烧吧少年、丝路上有你、喊出我的名字。

陆思恒被黑怎么回事?陆思恒哪里人几岁家庭背景微博名

据悉陆思恒来自于广州目前居住在北京,1993年6月9日出生今年26岁,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他并不是一名科班生,但是陆思恒从小就特别喜欢跳舞,虽然父母并不支持陆思恒走艺术道路,对此陆思恒为了学习舞蹈背后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与艰辛,因为陆思恒自己相信越努力越优秀。

陆思恒在进入大众视线之前曾是舞团的新锐导师,之后陆思恒相继登上了偶像练习生、热血街舞团、下一站传奇等众多节目舞台上,虽然节目上陆思恒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成绩,但是在节目上的亮相确实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尤其在燃烧吧少年的表现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有着丰富舞台经历的陆思恒目前并没有签约任何公司。

陆思恒被黑怎么回事?陆思恒哪里人几岁家庭背景微博名

陆思恒家庭背景如何微博名叫什么

网上关于陆思恒家庭背景感情状况方面的资料太少了,只知道陆思恒是广东人,微博名为“创造营2019-陆思恒”,而关于他的爸爸妈妈是谁做什么的?并不知道。大家还是多多关注他的作品。

陆思恒被黑怎么回事?陆思恒哪里人几岁家庭背景微博名

陆思恒自小酷爱街舞,但父母并不支持,为了学舞,他打过各种“牛马工”,上不起大课就和朋友组队拼便宜的特训班。之前是广州SPEED舞团的新锐导师,教Locking。舞技加上长得帅,舞团的校园巡回推广,“呱仔”(陆思恒)老师出场必定爆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