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乐队的夏天有哪些乐队

《乐队的夏天》有一直坚持用西安方言创作的黑撒乐队,有中国摇滚化石级的面孔乐队,有复古而又流行的新裤子新裤子乐队,还有90后最具人气的盘尼西林乐队,以及VOGUE 5、葡萄不愤怒等年轻的新锐乐队,堪称神仙阵容啊。摇滚、朋克、民谣、独立音乐,这个夏天你准备好躁起来了吗?

以下是从1000多支乐队中精心挑选出31支顶尖乐队阵容。

乐队的夏天有哪些乐队参加?乐队的夏天好看吗?

首期节目中,反光镜、面孔、旅行团、皇后皮箱、盘尼西林等乐队开启表演。朋克、Funk、摇滚多种风格碰撞,带给乐迷超嗨的现场体验。反光镜乐队率先带来歌曲《嘿姑娘》,朋克轻松的曲风瞬间将气氛点燃。旅行团乐队现场讲述与张亚东的相识趣事,竟然一句话引发全场爆笑!

作为成立三十年,和魔岩三杰同时期的老牌乐队,面孔乐队登场便让乐队和观众激动不已。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地歌唱,仿佛带进大家重回摇滚乐的黄金年代。听完他们的演唱,高晓松、张亚东不禁回忆起自己年轻时期玩音乐的时光。面孔乐队动情讲述成团30年的心路历程,贝斯手欧洋眼眶含泪,现场收获满满的感动。

乐队的夏天有哪些乐队参加?乐队的夏天好看吗?

除了老牌乐队带来精彩的表演外,新生代乐队也不甘示弱。高颜值乐队BongBong 邦邦乐团帅气亮相,然而风格却遭“质疑”。张亚东现场点评,一句话竟然吓坏他们?90后最具代表性乐队盘尼西林实力受到一致好评。主唱个性十足,竟然“拒绝”了高晓松,这又是为什么呢?

乐队的夏天乐队名单

《乐队的夏天》节目组集结了以反光镜、痛仰、新裤子、旅行团、鹿先森为代表的31支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中国青年乐队,他们将通过不同主题单元的内容设计及音乐表演,展现乐队原创音乐魅力与创造力,以此争夺年度最HOT5乐队席位。

据了解,节目参演乐队在乐迷圈可谓影响力非凡,堪称国内最一线音乐节全阵容。音乐风格丰富,涵盖摇滚、爵士、朋克、民谣、雷鬼等类型。除此之外,这些乐队的成立日期从1989年-2019年不等,既有老牌的经典乐队,更有年轻的新鲜力量。其中,“新裤子巡演一票难求”曾成为圈中热议的话题,痛仰更被称为身价最高的摇滚乐队,反光镜乐队被誉为中国朋克先驱,旅行团和鹿先森则是两支风格较为清新的中生代乐队,近些年颇受市场欢迎。

乐队的夏天有哪些乐队参加?乐队的夏天好看吗?

《乐队的夏天》集结了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风格的31支最强乐队,他们将通过不同主题单元的内容设计及音乐表演,登上舞台捉对battle厮杀,角逐中国HOT5乐队诞生!

首轮比赛环节,31支将轮流进行表演,由超级乐迷团成员、专业乐评人、大众乐队进行投票,综合投票排名选出16支乐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残酷刺激的赛制安排让马东都忍不住现场直呼“后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