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原标题:大张伟戳穿张柏芝 娱乐圈太耿直了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今日一则“大张伟戳穿张柏芝”的新闻挤上了热搜,爱吃瓜的楸姐忍不住点开了解了事情的始末。吃完这波瓜,突然意识到,当下娱乐圈有不少明星人设都有耿直这一项,但是试问太耿直了,这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大张伟戳穿张柏芝事件始末 娱乐圈太耿直了是不是一件好事?

细数娱乐圈内的耿直Boy不得不提王源,大家都知道王源出道这么多年都是小可爱的形象。随着年龄的增长,迷恋上“刚”这个字,慢慢的演变成了“耿直”。就连杨超越小姐姐为他唱生日歌,都被他直言说唱的跑调了,可爱的也是没谁了。

大张伟戳穿张柏芝事件始末 娱乐圈太耿直了是不是一件好事?

还有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张艺兴,也是耿直Boy代言人。众所周知张艺兴出道以来,努力,上进,谦卑,礼貌,有颜,有才,还非常耿直。之前张艺兴和朱军老师同台,朱军老师看到张艺兴感叹年轻真好,耿直的张艺兴说:您也还很年轻,我是看着您的节目长大的。666

大张伟戳穿张柏芝事件始末 娱乐圈太耿直了是不是一件好事?

再者还有大张伟老师,大张伟地道老北京人,总给人一种碎嘴子的感觉。这不,在节目中便耿直的“怼”起了张柏芝。张柏芝讲自己爱给两个儿子做菜,大张伟一再的追问那他们分别最喜欢吃什么菜?张柏芝没有正面回答,大张伟再三追问,李湘和汪涵虽然出面解围,但是还阻止不了大张伟这枚耿直Boy。厉害了!

大张伟戳穿张柏芝事件始末 娱乐圈太耿直了是不是一件好事?

近几年“耿直”“段子手”的明星人设广受好评,迎合大众也是一种营销手段,楸姐很是理解。不过,有时候明星们的“耿直”是真的“耿直”?还是刻意“讨好”不得而知。但是,尺度把握得当还是很讨喜的。

大家你们喜欢哪些明星的“耿直”?不喜欢哪些“耿直”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