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第五季播出后,虽然因为男人帮无法齐聚,口碑低了一些,但是因为雷佳音、岳云鹏的加盟,节目趣味性还是很高的,收视率也飙升,本来以为本季《极限挑战》会无比成功,没想到最新一期,网友对节目组开始怨声载道。

雷佳音回答老婆更漂亮被测是谎话是什么梗?极限挑战节目组搞事!

节目组特意设置了测谎仪环节,谁输最多就要抽掉两块木板,这样水流出来,好彰显“团结就是力量”的主题。测谎仪游戏在综艺中很常见,但是像《极限挑战》这样尴尬的真没几个。

雷佳音回答老婆更漂亮被测是谎话是什么梗?极限挑战节目组搞事!

其中,雷佳音环节最尴尬,先是问雷佳音有没有觉得自己演技比黄渤高,雷佳音的答案是没有,这个问题其实本来就很有挑事的感觉,不过好在雷佳音hold住了,第二个问题是雷佳音和漂亮女演员拍吻戏会开心吗?雷佳音回答的是开心,其实,他的答案不重要,网友好奇的是节目组想要给雷佳音打造“色眯眯”的人设?

雷佳音回答老婆更漂亮被测是谎话是什么梗?极限挑战节目组搞事!

第三个问题最过分!问雷佳音有没有觉得自己老婆比迪丽热巴漂亮,雷佳音的答案是肯定,结果测谎仪亮红灯了,因为这个问题,很多综艺粉都“疯了”,“极挑已经不是原来的极挑了,这几期没内容就算了,那个测谎仪真是一言难尽!”

雷佳音回答老婆更漂亮被测是谎话是什么梗?极限挑战节目组搞事!

很快,“雷佳音回答老婆更漂亮被测是谎话”上了热搜,说实话,这样不伤害艺人家属吗?而且还和成员迪丽热巴对比,确定不会破坏夫妻感情?最后一个问题是雷佳音有没有后悔来《极限挑战》,即使他不后悔,网友都会替他后悔。

其他人也遇到了很尴尬的问题,宋小宝被问有没有对《欢乐喜剧人》错失冠军不服,有没有觉得自己比岳云鹏强,迪丽热巴的问题是张艺兴和罗志祥谁最帅,岳云鹏是德云社一哥,问王迅是否谁戏多就和谁在一起。

所有问题看下来,《极限挑战》节目组准备的问题都攻击性十足,且八卦性十足,对艺人的私生活窥探太过分,有成员在被质疑说谎话之后竭力证明自己说的是真话,那个画面真的很让人心疼。

有网友说,“测谎仪这个环节真的太尴尬了,所有人的问题都太low了,感觉不是增进了解而是挑拨,不知道和团建有什么关系。每个人回答完问题后都挺尴尬的,要笑点没笑点,要营养没营养,还给嘉宾招黑。想要热度也要有下限吧,内容搞得好点,不要整这些歪门邪道。”

测谎仪游戏可以玩,但是不要为了热度瞎搞,《极限挑战》这一期的确一言难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