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邓见超是哪里人

邓见超是南昌大学毕业的,是南昌大学2012级音乐表演专业的毕业生,装也隶属艺术与设计学员,现在再伤害。邓见超是唱作型的歌手,给不少人写过歌,参加这就是原创节目,也创作了很多作品,歌声和创作能力都非常优秀,非常能够打动人。

这就是原创冠军邓见超是哪里人 邓见超的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这就是原创节目中,从《好的晚安》到《女书》,再是《婚约》、《有人摘下了那朵野蔷薇》,然后是《肆意的河》、《守》,以及最后的《橘子》,每一首歌都是故事,词曲或简单、或大气,却都包含着浓浓的情感。在决赛舞台上带来的两个表演,无论是和陈粒合作的《女书》,还是深情唱给妈妈的《橘子》,都赢得全场欢呼,不愧是赢得袁娅维、吴克群等人实名打call的原创歌手,期待未来更加优秀的表现。

这就是原创冠军邓见超是哪里人 邓见超的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邓见超的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邓见超是90后音乐创作人,射手座,能轻松驾驭各种曲风,歌词细腻而温暖。除了是一个音乐人,他还是一个喜欢买买买的潮人,对穿搭也有自己的硬性规定:简约不简单。

邓见超从四岁就开始被音乐熏陶,学的也是一般人不会接触的乐器,一款极具表现力和艺术内涵的古典乐器——奚琴,俗称二胡。现在他长居北京。邓见超微博id:邓见超marc。邓见超是唱作歌手,著有《给我走》(演唱:孙伯纶)、《You Are So Beatiful》(演唱:曹轩宾)、《是真的吗》(演唱:玉恩明玛、邓见超)、《好寂寞》(演唱:邓见超)等。

这就是原创冠军邓见超是哪里人 邓见超的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邓见超成就:

2013第二届“校园好声音”省冠军;

2014在“中国好歌曲”校园推荐会崭露头角;

第四季《最美和声》谭维维组四强学员;

第四期百度音乐T榜原创歌曲《好寂寞》冠军;

为歌手孙伯纶创作的《给我走》蝉联多个音乐榜单冠军。另外,他还创作了幽默搞怪的洗脑歌《少先队员吃辣条》,淳朴简单的中国风《女书》,以及自己的流行专辑《男朋友》。

《男朋友》这张专辑做出来花了一年不到,记录了他作为一个追梦者的心路历程,也记录了一个普通男孩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专辑里面什么风格都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