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回顾前两季《向往的生活》,不论是收视还是口碑在观众心中都有着很高的评分!凡是来过这里的嘉宾都会喜欢上这样的乡村生活,一群老友聚在这里喝茶聊天,劈柴做饭,仿佛一切琐碎的事情都有了意义!相信这也是何炅和黄磊对节目最初的设想,不过随着节目播出到了第三季,越来越觉得节目似乎变了味,虽然还是原来的固定嘉宾,但却已经找不到了前两季的感觉!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黄磊不屑和年轻人瞎扯,连何炅也没那么热情了

和其他的节目不同,这档节目最珍贵的就是足够真实,可以让我们看到明星私下最真实的一面!当然因为节目热度太高,所以不少的嘉宾会因为一丝的小细节而被迅速圈粉,同时也会因为某些细节而被网友吐槽!不过不管是被圈粉还是吐槽,对于艺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在娱乐圈最重要的就是有讨论度,难怪这么多的明星都愿意来参加这个节目!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黄磊不屑和年轻人瞎扯,连何炅也没那么热情了

不过节目组对于前来参加节目的明星也并不是一视同仁的,对于一些咖位高的艺人还好,而对于一些甚至叫不上名字的18线的小流量明星,节目组恨不得强塞进来十几个人,其实一期节目的时长就那么多,每个人根本就分不到几个镜头,最重要的是地方小、人又多,整期下来就像是流水账一样走过场,看的观众直犯困!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黄磊不屑和年轻人瞎扯,连何炅也没那么热情了

纵然是何炅这么有经验的主持人也难以招架这么多的新人嘉宾,彼此之间谁都不认识,还要坐在那里硬要尬聊,观众都替他们觉得尴尬!其实一直以来何炅在我们大家的心中都非常的暖,不过看了这期节目之后,忽然发现就连何老师都没那么热情了!看到节目组强塞进来这么多的嘉宾,何炅无奈的吐槽:又是被派来干活的!便把嘉宾们都推给彭彭招待,自己就转身找黄老师了!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黄磊不屑和年轻人瞎扯,连何炅也没那么热情了

除了何炅之外,黄磊更是连厨房都没有走出来过!其实最惨的应该就是黄老师了吧,本阿里只是做几个人的饭菜还可以接受,忽然之间要做出这么多口人的晚饭,想想就觉得累!其实前几季的节目中还经常能够看到黄磊和大家一起在凉亭聊天的画面,或者是给一些新一辈的年轻艺人分享自己的经验,给他们正确指导未来的方向!而在新一季的节目中,已经很少看到黄磊休息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厨房里面忙活,甚至于给人一种黄磊在节目中就是厨子的感觉!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黄磊不屑和年轻人瞎扯,连何炅也没那么热情了

难怪在下期的节目预告中,黄磊终于忍不住要爆发了,直接当着大家的面说:“老狼来了我才舒服,我跟你们这些人也不熟,没必要跟不认识的人费力瞎扯!”虽然乍然一听有些伤人,不过仔细想来却是不是黄磊的错,毕竟做这个节目的初衷就是为了能够和老友们能够撇去城市的喧嚣,在节目中谈天说地,而第三季的节目播出到现在,真的是一期比一期无聊,难怪黄磊有些承受不住!

其实旁敲侧击的暗示节目组也是一件好事,毕竟接下来节目还要做第四季、第五季....如果眼光放的这么短浅,只看重一些流量明星而不顾节目的质量,那么对于大家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