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19》官方微博在五月24的时候,突然发布了学员王晨艺退赛的声明。这个消息来得非常猝不及防,直接让粉丝们都炸锅了。因为在之前王晨艺在见面会上还哭着对粉丝们说不辜负,为什么现在又突然宣布退赛呢?《创造营》官宣王晨艺退赛,4字原因让粉丝无法接受,先哭为敬!

创造营王晨艺退赛事件始末 王晨艺退赛原因是什么是自愿的吗?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粉丝们都觉得这是《创造营》后台操作的结果,王晨艺退赛一定是因为有内幕。众所周知王晨艺是以个人练习生的名义出道的,而并不是以公司的练习生名义出道,所以王晨艺背后并没有人撑腰,他的一切都是凭借自己的努力!

创造营王晨艺退赛事件始末 王晨艺退赛原因是什么是自愿的吗?

而且王晨艺现在的名次非常高,出道的可能性也非常大,这样一来他就会抢占其他公司成员出道的名额。虽然之前节目组就对王晨艺做了很多防爆措施,但是因为他个人综合实力比较强,而且粉丝积累也是比较大,所以直接被粉丝们一路送到了前几名的排名。

如今马上面临决赛眼却突然出现了这种事情,节目组黑出的解释却只有四个字“个人原因”,而王晨艺本人并没有出来发声明,倘若真的是个人原因,那也更应该王晨艺自己出来解释说明,而不是官方微博简简单单的四个字!

王晨艺被迫退赛,《创造营》官微“4字”解释原因,粉丝:谁信?也希望王晨艺能够早日回归,也很期待他和宋妍霏合作的舞蹈,如果真的退赛就是太可惜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