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街舞2》正在火热播出中,第二季一开播就在社交网络掀起热议,目前评分也很高,超越了第一季。新的一季来了非常多大神级别的选手。那么《这就是街舞2》傅天宗是谁?实力怎么样?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就是街舞傅天宗是谁几岁了?傅天宗个人资料父母是干什么的

《这就是街舞2》萌炸天又会跳舞的傅天宗宝贝简直不能再可爱,又想骗大家生孩子系列啊!

《这就是街舞2》傅天宗

傅天宗他在12岁时就拿了世界冠军,他绝对能算是这次参赛的大神之一。傅天宗今年12岁,在街舞界他可是小有名气。并且在这两年在世界街舞圈可谓是大放异彩,今年刚刚拿到了JD世界大赛少儿组的总冠军,也是中国首位拿到该头衔的选手。熟悉街舞的人都知道,JD世界大赛是目前为止街舞圈最权威的专业性比赛,目前只有阿牙和李冰冰两人曾经拿过冠军。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傅天宗的实力有多强了吧!

这就是街舞傅天宗是谁几岁了?傅天宗个人资料父母是干什么的

傅天宗,2007年出生,目前舞龄5年,主攻poping,这两年这位小男孩开始有点名气,除了街舞成绩优秀以外,他还是一位小学霸,每一次成绩基本都是年纪前五。看来“天才”的头衔他是坐实了,好羡慕那种学习又好,业余生活又多的人。目前在本周的《这就是街舞2》中应该可以看到傅天宗的身影了,网友们纷纷好奇,他会加入哪个领队的战队呢?不过之前傅天宗小天才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罗志祥!耶!”不知是否代表着他会加入“修楼梯”战队呢?不管他加入哪个战队,势必会给大家带来精彩万分的舞蹈,期待这位小天才给观众们带来的惊喜,也祝愿他今后成为街舞圈的一代王者。

这就是街舞傅天宗是谁几岁了?傅天宗个人资料父母是干什么的

这就是街舞傅天宗是谁几岁了?傅天宗个人资料父母是干什么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