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忘不了餐厅插曲有哪些

忘不了餐厅插曲有不少,有dear mr.president、胡66 - 时光无言、带你一起丢手绢,带你一起丢手绢还是黄渤自己唱的歌曲。忘不了餐厅节目在腾讯视频和东方卫视播出,讲述了由暖心店长黄渤、鬼马副店长宋祖儿和帅气助理张元坤,携手五位患有轻度认知障碍的老年服务生组成一个“忘不了家族”,在深圳共同经营一家可能会上错菜的中餐厅,开启一场遗忘与守望的温暖碰撞。

忘不了餐厅插曲有哪些 忘不了餐厅插曲大盘点

忘不了餐厅4月30日开播,节目拍摄地点在深圳市龙岗区较场尾路88号,节目一共10集,这是全国首档关注认知障碍的纪录观察类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的店长大人——黄渤 ,餐厅"最萌副店长"——宋祖儿,店长助理——张元坤,厨师王勇、陈瑞豪、罗拉 ,店员谭少珠(珠珠奶奶)、李君沪(小敏爷爷)、孙丽君(公主奶奶)、胡公英(蒲公英奶奶)、李东桥(大桥爷爷)。

忘不了餐厅插曲有哪些 忘不了餐厅插曲大盘点

忘不了餐厅可爱的爷爷奶奶们通过前几期表现圈粉无数,成为了餐厅中当之无愧的人气扛把子。而甘当绿叶的黄渤、宋祖儿、张元坤等则继续在节目里发光发热。

忘不了餐厅节目成为了众多热播综艺的黑马,两期节目播出后,豆瓣评分高达9.4分。《忘不了餐厅》节目更是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泪腺,让观众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正如黄渤所言,开这家餐厅对阿尔兹海默症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认知训练。《忘不了餐厅》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和他们的所思所想,是选对了路子,是符合现实需要的综艺节目。

忘不了餐厅插曲有哪些 忘不了餐厅插曲大盘点

《忘不了餐厅》每天上午的11:30—14:30营业,虽然可能会上错菜,但是依旧宾客爆满。在这家餐厅中经营的模式是1位明星店长也就是黄渤+2位明星小助理:容祖儿、张元坤+3位名厨+5位阿尔茨海默病老年服务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