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忘不了餐厅厨师小杰是谁

忘不了餐厅节目中的厨师小杰其实是一个餐厅的创始人,资料非常出色,小杰是上海人,本民陈瑞豪,以前跟着家人移民加拿大,然后去英国留学,攻读金融学位,后开创办fresh maple餐厅,之前曾参加过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3,节目中表现也很出色。

忘不了餐厅厨师小杰是谁?忘不了餐厅小杰真名叫什么?

忘不了餐厅厨师小杰个人资料介绍

厨师小杰本名陈瑞豪Jeffrey,出生于上海后移民加拿大的,虽然年纪不大但能力确是妥妥的,是fresh maple餐厅的创始人,而且还曾在英国留学攻读金融学位。曾经在何老师主持的拜托了冰箱第三季第五期的节目中,作为一位踢馆厨师亮相!之后还参加过第四季的拜托了冰箱。

忘不了餐厅厨师小杰是谁?忘不了餐厅小杰真名叫什么?

厨师小杰的微博id陈瑞豪Jeffrey小杰,已经结婚,小哥凭借自身高颜值与暖男气质,在节目中吸引了一大波迷弟迷妹们。小杰不仅擅长做美食,还懂养生会改编歌曲。还是枚健身达人Muscle Boy,抬个两百公斤的人做深蹲,对他来讲,简直是小菜一碟。

忘不了餐厅厨师小杰是谁?忘不了餐厅小杰真名叫什么?

在忘不了餐厅节目中,小杰也是一个厨师,节目有3个厨师,1个店长1个副店长,还有1个助理,5个服务员老人。忘不了餐厅节目是一档公益类型的节目,播出之后豆瓣评分一直在9分一上,节目邀请了5为患有认知障碍的老人做服务生,在深圳共同经营一家可能会上错菜的中餐厅,开启一场遗忘与守望的温暖碰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