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要打篮球什么时候播出

我要打篮球在5月中开始全球招募令,招募篮球爱好者,暂时没有公开节目开播时间,预计最快在8月左右开播,期间可能还需要海选等,选出部分选手,然后才会在腾讯视频上播出相关节目的。

我要打篮球什么时候播?我要打篮球嘉宾名单阵容

我要打篮球嘉宾有哪些

目前公开的我要打篮球嘉宾有林书豪和李易峰,节目有这两位大咖加入,立刻引爆话题。由腾讯视频推出的进击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已经开始全球招募,正式向全球热爱篮球的华人青年发出诚挚邀请,共同组建最强篮球队的同时,更将有另外两位大咖强势加盟,和热血球员们共同开启盛夏篮球梦!

我要打篮球什么时候播?我要打篮球嘉宾名单阵容

李易峰虽然是明星,但是喜欢篮球也是他的标签之一,李易峰是铁杆球迷,极其热爱篮球文化,一直积极地推广篮球运动,曾在2018-2019赛季CBA联赛的发布会上获得姚明赠送的签名球衣,并与科比、姚明一同出席2019年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是偶像明星中的篮球代言人,他的加入将使篮球文化突破圈层,更好地向大众传播。

林书豪是职业篮球运动员,来自NBA联赛的职业,是第一位在NBA打出名堂的华裔球星,在篮球界具有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作为领队,他的专业、技术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我要打篮球什么时候播?我要打篮球嘉宾名单阵容

我要打篮球这档综艺节目是通过争抢的方式组建自己的篮球队伍,比赛形式有1对1、3对3的,在节目中通过在不断的对抗、较量中逐步成长。赛制也将采用紧张、刺激、悬念性更强的1对1、3对3的方式,在注重专业、高水平对抗的同时,也更加年轻、潮流,更易参与。节目还引入了“俱乐部经理人”概念,将在多方面、多维度、多层次对球员进行考核。球员不仅仅需要高超的篮球技术,领导力、团队意识等也将成为俱乐部经理人对他们的考评项目。节目还将有“星商”的培训和测试。经过层层考核,最终遴选出的队员不仅仅具有过硬的篮球技术,还将拥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团队意识,以及新一代球星该有的风度,才能成为走到最后的顶尖高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