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几年各种类型的综艺节目层出不穷,各大卫视根据观众的喜好,推出了非常多好看的节目,获得了很好的成绩。那么一路成年是怎样的综艺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综艺一路成年节目介绍

据了解,这是一档纯父子关系观察类远行节目真人秀,是让一些知名人士带上自己的爸爸去旅行,而妈妈则是在演播厅里面观察父亲和孩子的相处模式,有点像是《妻子的浪漫旅行》模式!是非常有亮点的,值得期待!

一路成年是什么节目播出时间,一路成年每周几更新嘉宾名单

都说父爱如山,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父亲的爱总是沉默无声的,而同时,父亲的爱也是的宏伟的, 很多年轻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因为交流方式,或者是其它的原因都感受不到父亲的爱~回家以后,也只是和母亲的交流比较多,而父亲因为不知道如何表达,所以亲子之间的感情也是相对比较淡漠! 而成年人,因为工作和学习的问题~再加上明星的工作都是比较繁忙的,刚成年又是比较叛逆的,这时候,可以说是亲子关系最淡漠的时候了,这时候他们去旅行,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精彩呢?

综艺一路成年播出更新时间揭秘

据了解,一路成年已经在录制中,暂定会在2019年的第二季上映开播!初步推测,应该是和之前《爸爸去哪儿》上映的时间是差不多的,不出意外的话,会在6月中旬的时候开播,总共会有12期,每周三或者是每周四晚上8点更新一期!所以很快我们就能够看到这部综艺节目的上映了!

一路成年是什么节目播出时间,一路成年每周几更新嘉宾名单

一路成年综艺是邀请的几组即将成年的父亲和孩子一起旅行,在不同的环境下面感受彼此的爱,是促进亲子感情最好的一种方法了!而四组家庭的设置,可以让大家感受到,在不同的家庭背景,家庭环境下,对孩子的影响是什么,然后在这些文化的碰撞下,产生一些积极的影响!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综艺节目~

一路成年是什么节目播出时间,一路成年每周几更新嘉宾名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