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街舞2三儿是谁

在《这就是街舞2》第一期节目中,罗志祥战队迎来了一位很厉害的大神,他就是“三儿”,经常关注街舞圈的人,对三儿都很熟悉,他最有名的是他的手指舞,而且他跳舞的时候节奏感超级好,看过三儿跳舞的人,想必对他的舞蹈印象都很深刻。

这就是街舞2三儿是谁为什么火了?三儿真名个人资料照片背景

这一次在节目现场,三儿刚出场对着罗志祥说了一句:“小猪哥,我约定的来了”,罗志祥看到三儿的时候喜笑颜开,他看好的选手终于来了。据了解,在节目海选之前,罗志祥在社交平台给三儿留言,邀请他来参加比赛,三儿看到罗志祥的留言后,真的来参加比赛了。这么看来,三儿和罗志祥早前就是认识的。三儿表演的时候,罗志祥看得十分认真,表演结束后罗志祥直接说了一个字“过”,可见三儿的实力真的很强,此次加入罗志祥的战队,相信一定会有很不错的发展。

这就是街舞2三儿是谁为什么火了?三儿真名个人资料照片背景

据了解,三儿的真名叫李健,但在街舞圈大家都喜欢喊他“三儿”。其实三儿之前参加过《中国好舞蹈》,当时他在海清的战队,每场比赛的表现都很出色。三儿参加完比赛以后,人气和知名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不仅如此,三儿还参加过《最强大脑》,看得出实力真的很不一般,期待三儿在《这就是街舞2》节目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这就是街舞2三儿是谁为什么火了?三儿真名个人资料照片背景

三儿真名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真名:李健

别名:三儿

微博名:努力养家的三儿

生日:7月31日

据悉,三儿微博简介为:世界街舞大赛KOD7铁人赛popping冠军。另外,街舞李健之所以叫“三儿”也是有段故事的呢,据说是因为他喜欢打篮球,然后么吃投三分球几乎都能中,朋友们就叫他“三井寿”,这个“三井寿”是灌篮高手中的一个角色,后来就变成了“三儿”。其实,三儿以前也有参加过《中国好舞蹈》,当时是在海清战队。三儿因在节目中的不俗表现,逐渐被更多的朋友知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