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19赵让哪里人多大

资料显示,赵让是广州人,今年18岁,颜值和身材都非常能打,而且本身是模特出生,也在韩国当过练习生,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都非常出色,难怪赵让从创造营2019开播之后一直能保持高位人气。

创造营2019赵让哪里人多大?赵让个人资料哪个公司的最新排名

创造营2019赵让资料年龄照片介绍

赵让是SDT娱乐“垡头四崽”团队的艺人,SDT以舞蹈专业在业界闻名,团中赵让、徐珂、李鑫一、代少冬都参加了创造营2019。赵让是团内的舞蹈担当、rap担当,在韩国FNC当了三年练习生。赵让来自SDT娱乐,2001年出生,之前是模特,跳舞、唱歌都很厉害。

创造营2019赵让哪里人多大?赵让个人资料哪个公司的最新排名

赵让曾经在韩国娱乐公司当过练习生,回国之后,就参加了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赵让演艺经历不多,但是从创造营舞台上看,赵让无论是歌还是舞都非常出色,在排名前11的学员中,都是非常厉害的。而且在自己队伍中的表现,赵让也是非常适合以男团形式出道的。

创造营2019赵让哪里人多大?赵让个人资料哪个公司的最新排名

腾讯视频综艺节目《创造营2019》,迪丽热巴担任发起人,郭富城、苏有朋等人等人担任导师。企鹅影视、七维动力制作,是一档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将会经过多轮竞赛,最终选出10人组成男子偶像团体出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