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随着如今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大家渐渐的就会发现,之前一直收视率很不错的综艺节目,在随着影视市场的变化而一直在变化中,就比如如今已经播出了的新一季跑男和新一季的《极限挑战》吧,这两档节目在一系列的综艺界也算是很老牌了,如今却都是以成员大换血的形式播出了最新的一季。

中餐厅3嘉宾名单官宣!关键信息一出,杨紫赵丽颖成热议焦点

如今,随着跑男和《极限挑战》两档综艺节目的播出,作为在综艺节目中也是很火的《中餐厅》也开始了最新一季节目的拍摄筹备。在前些日子,《中餐厅3》也是被正式官宣了一张嘉宾大猜想的海报。而海报中给出模糊的关键信息,让大家去猜想《中餐厅3》将会有那些嘉宾加盟。其中,关键信息一出,杨紫和赵丽颖就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

中餐厅3嘉宾名单官宣!关键信息一出,杨紫赵丽颖成热议焦点

都知道到,每一季的《中餐厅》都是有不同的节目嘉宾的,比如第一季是黄晓明、张亮、周冬雨、靳梦佳,第二季是苏有朋、王俊凯、舒淇、白举纲,但是每一季担任店长的都是赵薇。而这一次赵薇会不会继续回归大家还不清楚,但是到有消息称她会和苏有朋继续回归。而其他的嘉宾中,“收视女王”这一关键信息对于的赵丽颖,与“国民闺女”这一关键信息对应的杨紫感觉有点呼之欲出。

中餐厅3嘉宾名单官宣!关键信息一出,杨紫赵丽颖成热议焦点

赵丽颖大家都是知道的,被称收视率女王的她如今依旧是在休假中,但是从时间来看,她会在复出的时候选择综艺节目来复出也是很正常的,毕竟综艺节目能更好的圈粉。而杨紫呢,童星出道的她如今是很火了,自从与邓伦主演了《香蜜》之后就很火。只是在这一部剧之后,也没有见她重新接戏,这样一来,她会从综艺下手也不奇怪,毕竟迪丽热巴如今不也是加盟了综艺节目吗。

中餐厅3嘉宾名单官宣!关键信息一出,杨紫赵丽颖成热议焦点

而除了赵丽颖和杨紫两人之外,据悉王俊凯也会继续回归,之前在《中餐厅2》的录制里,大家就很喜欢这一位高人气、长得帅、还会做菜的小哥哥,如果他继续加盟,再加上赵丽颖和杨紫两人的高流量,想必《中餐厅3》绝对是其他综艺节目的最强对手了。

中餐厅3嘉宾名单官宣!关键信息一出,杨紫赵丽颖成热议焦点

那么,如果有这三人加盟,你会看《中餐厅3》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这些领域招聘需求走高——近期就业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