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今年的娱乐圈频频出现人设崩塌的怪状,前有学霸翟天临被爆论文造假,近有相声圈当红爱豆因调侃国难引发众怒。

黄渤退出爆红的极限男人帮,只为在《忘不了餐厅》给老人当配角

人设崩塌的两位,翟天临与张云雷

相比之下,黄渤这样形象稳定的男演员,真的是金子般的存在。

一提起黄渤,可能大多数人眼前出现的都是他搞笑幽默的一面。他历来以“好演技”、“高情商”行走于娱乐圈,收获了无数的好口碑。

所以,就算他没有盛世美颜,却被网友公认为是最优雅的“青岛贵妇”,虽然他从不炒作人设,却拥有无数男女忠粉。

黄渤退出爆红的极限男人帮,只为在《忘不了餐厅》给老人当配角

黄渤“青岛贵妇”的美名,来自于《极限挑战》

尤其是最近,他竟然退出了爆红的极限男人帮,转身去参加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综艺,心甘情愿地给五位普通的老人当配角。

他的这一举动,在令人费解的同时,也为他赢得了国内综艺节目中极少见到的一边倒式的好评。

而这个节目,就是综艺与科普并重的全新真人秀——《忘不了餐厅》。

黄渤退出爆红的极限男人帮,只为在《忘不了餐厅》给老人当配角

虽然到今天为止,节目才播到第三期,但是已经有很多观众断定它会成为年度最佳综艺。目前,它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9.4分。

黄渤退出爆红的极限男人帮,只为在《忘不了餐厅》给老人当配角

说实话,最初看到这个综艺的名字时,感觉有一点奇怪,忍不住犯起了嘀咕:“忘不了餐厅”,主要讲的是那些食物特别好吃、让人难以忘记的餐厅吗?它会不会和《中餐厅》、《亲爱的客栈》这类节目一样,就是请一堆明星出现在店里,以此满足观众们的好奇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