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这就是原创袁野夕是谁

在《这就是原创》节目中,袁野夕非常圈粉,小姐姐短发造型,给人一种很干练的感觉。据悉,袁野夕是一位原创音乐人和素人歌手,1992年10月17日出生,目前居住在北京,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光是看袁野夕的学历,就知道小姐姐很不简单。

这就是原创袁野夕是谁?袁野夕个人资料年龄身高介绍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袁野夕带来了一首原创作品《微光》,而且还是和冯提莫一起合作,不少网友听后都大赞不已。袁野夕的嗓音很清脆,而冯提莫的嗓音很温柔,两人此次合唱给人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再加上歌词也很吸引人,两人这次默契配合,也受到了导师和观众的大赞。

这就是原创袁野夕是谁?袁野夕个人资料年龄身高介绍

据了解,袁野夕出身于音乐世家,受家庭影响,她从小就对音乐很感兴趣,最近几年也发布了不少原创作品,比如大家熟知的《前任》、《温柔的她》、《你在我身边》、《一个人》、《初见》、《白衬衫》等,这些歌曲在网络上的热度都是很高的。

袁野夕凭借出色的表现,最后成功加入萧敬腾战队。袁野夕的实力这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创作能力,还是表现力都很优秀,再加上她拥有扎实的唱功,挑战高难度歌曲也可以轻松完成,小姐姐未来可期!

这就是原创袁野夕是谁?袁野夕个人资料年龄身高介绍

袁野夕个人资料年龄身高介绍

真名:袁野夕

所在地:北京

性别:女

生日:1992年10月17日

毕业学校:中国音乐学院

微博:袁野夕Cici

音乐作品:《前任》、《温柔的她》、《你在我身边》、《一个人》、《初见》、《白衬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