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说起《极限挑战》这个节目,其实很多的年轻人应该都有关注,它虽然播出的时间没有《跑男》那么长,但是在前面的四季节目中,也积累了特别高的人气,“极限男人帮”将会是大家永远的记忆。而现在播出的第五季的节目中,极限挑战的成员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迪丽热巴、雷佳音、岳云鹏三位新人替位黄渤跟孙红雷。

被雷佳音岳云鹏笑死是什么梗?极限挑战5最新一季哪里可以看

因为对“极限男人帮”的印象太过于深刻,所以很多人在得知《极限挑战5》换了嘉宾的时候,也有很大的争议,对这一季节目也是抱着一种质疑的态度。却不曾想第一期节目下来,大家这一季的凭借却出奇的好,很多人都说《极限挑战5》一点都没变,迪丽热巴力气大,被岳云鹏雷佳音笑死。

被雷佳音岳云鹏笑死是什么梗?极限挑战5最新一季哪里可以看

迪丽热巴的加入是《极限挑战》最热门的话题,因为她是女孩子,这个节目从开播以来也是第一次邀请女嘉宾,所以大家也担心节目会变成了第二个《跑男》这样就没有自己的特色了。不过迪丽热巴在节目中的表现非常的圈粉,还是一个十足的女汉子,江边捡垃圾的时候比男嘉宾还卖力,力气大到让观众姨母心爆棚。

除了迪丽热巴被手术好评之外呢,另外的两位心新人嘉宾,雷佳音跟岳云鹏也是让人笑死,知两个人自带搞笑的属性,站在一起哭不说话也都自带喜感,刚刚来节目前还是信心满满的,最后却被原本的“男人帮”成员玩得怀疑人生了。

被雷佳音岳云鹏笑死是什么梗?极限挑战5最新一季哪里可以看

有趣的是他们在输了无数次的游戏之后,坐在一起聊天还在比谁的智商要高一些,真的笑死人了,看看最后的一个关于两人的特辑,真的让人笑翻天。雷佳音还自嘲来节目之前黄渤还说他会是智商担当,没有想到却干成了这样,看节目的观众既心疼有觉得非常好笑,看来雷佳音要适应节目,还要被坑很久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