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第五季《极限挑战》5月12日晚21点即将开启全新挑战!

5日,微博综艺更新张艺兴相关一则“第五季全新挑战即将开启!7位成员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正式集结!下周日晚21点,不见不散!”

极限挑战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黄渤孙红雷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5?

黄渤孙红雷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5?

极限挑战第五季回归,鸡条粉却发现男人帮不完整了,大傻孙红雷和青岛贵妇没有回归,这总让人感觉非常失落,极挑变味了。不过在看了新MC阵容后,大家却表示一样期待,虽然遗憾孙红雷和黄渤缺席的极挑,希望他们能够作为嘉宾尽快回归男人帮。

黄渤发文称“新一季的《极限挑战》又要开始了,各种工作安排,遗憾没办法准时赴约这次的鸡条聚会了!哥几个加油!新伙伴们加油!我给你们疯狂打电话!雷佳音都说‘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快来感受下鸡条定律,小心我随时来‘查岗’哦。”而孙红雷也表示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参加,称“由于工作的原因,这一季的极挑我不能正常参与录制,在这里隆重推荐一位我关注许久,(有微博截图为证)颜值和演技在通过努力之后都有望超越我的女同学来做我们的颜值担当。我坚信通过极限挑战的几番折磨她一定会变得更加优秀 趋于完美,迪丽热巴等我,我会回来抽查工作的!”

极限挑战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黄渤孙红雷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5?

极限挑战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黄渤孙红雷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5?

男人帮现如今只有神算子黄磊、小猪罗志祥、小绵羊张艺兴和松鼠王迅,孙红雷和黄渤因工作档期冲突遗憾缺席;新加入MC有雷佳音、岳云鹏,还有唯一的女嘉宾迪丽热巴小姐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