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向往的生活》三季以来,黄磊厨艺精湛的形象深入人心。不管来什么嘉宾,点什么菜,他都有求必应,做出种种美食。然而在最新一期节目里,他的厨艺却遭到质疑。一道姜汁撞奶,不论是做法,还是时间,均遭否定!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黄磊厨艺遭质疑,姜汁撞奶做法错了?

节目中,玩完“开还是关”的游戏,暖心的黄磊独自来到厨房给大家做了一道甜品——姜汁撞奶。

他先将奶煮到80℃,然后将煮好的奶和姜汁混合,隔水蒸煮。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黄磊厨艺遭质疑,姜汁撞奶做法错了?

这道姜汁撞奶不出意外地非常成功。何炅称赞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姜汁撞奶。”陈伟霆、张钧甯也纷纷露出了惊喜的表情,张子枫吃了一碗还不够。

然而就是这道人人称赞的姜汁撞奶却遭到了网友的双重否定。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黄磊厨艺遭质疑,姜汁撞奶做法错了?

首先是做法上的否定。有网友很自信地表示:“我肯定这不是姜撞奶,这种做法百分百失败。”

其次是时间上的否定。有非常多的网友认为黄磊不应该晚上做这道甜品,理由是晚上吃姜不好。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黄磊厨艺遭质疑,姜汁撞奶做法错了?

这么多网友提出质疑和否定,难道说黄磊也有失手的时候?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黄磊首次被质疑厨艺。

对此,你怎么看?你觉得黄磊失手了吗?你会做姜汁撞奶吗?你觉得晚上能吃姜吗?一起聊聊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