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时间飞快,转眼间也已经立夏了,而每年的夏天,小编总能想到一个经典的节目,那就是《中国好声音》,作为一档受欢迎的音乐类综艺节目,这个节目也已经做了很多季了,每一季都能发掘出非常多的实力唱将,而除了能够听到实力者的演唱,这档节目中的导师也备受大家的关注。

中国好声音2019官宣,李健退出王力宏加入,最后一位还在敲定中

浙江卫视还是财力雄厚的,之前甚至请到了周杰伦和李健做导师,就连许久没有开嗓的谢霆锋也被请过来给学员们指点一二。而节目组之所以对导师这么看重,是因为导师对整个节目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毕竟从《好声音》出来的学员大多都是实力唱将,而这么多季过来,火的也都是人气学员,每一届的冠军都没有什么大动静。

中国好声音2019官宣,李健退出王力宏加入,最后一位还在敲定中

最近,《好声音》官博现在也宣布了节目的定档日期了,也就是7.19每周五就能够收看节目了,不过网友们更关心的是四位音乐老师分别都是谁?有谁会留任,谁会离开呢?之前就有媒体消息传出来,谢霆锋以及周杰伦还有李健都离开了,不知道谁会来补上这个位置呢?

中国好声音2019官宣,李健退出王力宏加入,最后一位还在敲定中

而在这之前,浙江卫视也发布了三张导师的“剪影照”,并且给出了提示语,首先就是那英和庾澄庆会继续参加,而之前王力宏也曾经出席过节目现场的发布会,所以王力宏也是确认参加了。而对于王力宏的到来,很多网友也表示是非常期待的,毕竟王力宏也有很多经典的歌曲被广为传唱,而且作曲创作能力也是一流的。

中国好声音2019官宣,李健退出王力宏加入,最后一位还在敲定中

三位导师都确定了,那么第四位是谁呢?根据了解,最后一位还在紧张的敲定中,网络上现在有消息传出来,说天后孙燕姿可能会来参加,也是最后的压轴出场,节目组还是想给观众们一个悬念,看来不到节目快播出,还真不知道这第四个导师是谁呢?

不过,对于李健离开的消息,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非常惋惜,毕竟李健本人不仅唱歌能力佳,在舞台上也是风趣幽默的,很多网友都表示,李健是自己继周杰伦之后最喜欢的导师了。不过李健离开也比较正常,这几年好像已经很少听到李健的新作品了,李健时候好好写歌了。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