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无兄弟不跑男?《跑男》刚开播,退出的老成员却陆续现身其他综艺

这一季的跑男已经播出两期了,尽管很多观众还是觉得新成员的加入有些不习惯,但是跑男的综艺感和笑点还是满满的,而且收视率也是相当高的。很多人都知道,在这一期宣布开录的时候,邓超,陈赫,王祖蓝和鹿晗等人都陆续在微博宣布了退出。至于退出的原因也是众说纷坛,有人说因为档期,有人说要回归家庭,总之这一下子,四位大家喜爱的成员都退出了节目,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不舍得。

跑男邓超陈赫王祖蓝退出原因是什么?他们陆续现身其他综艺

而新一季的跑男播出之后,很多网友还是牵挂着老成员们的近况,邓超最近就比较忙碌,主要还是为了筹备自己导演的第三部电影《银河补习班》,虽然前两部搞笑题材的电影都扑街了,但是票房却都相当厉害。这次邓超卷土重来,不知道会不会取得不一样的成绩呢?尽管这部电影已经完成了拍摄了,但是邓超仍旧还在后期紧张的筹备中。

跑男邓超陈赫王祖蓝退出原因是什么?他们陆续现身其他综艺

再来说说陈赫,陈赫有了女儿之后,更是化身女儿奴,整个微博晒得都是自己小女儿的照片,不过陈赫虽然要回归家庭,但是也不能不工作,而退出跑男的陈赫自然没有邓超在影视方面的资源,对于做导演似乎也没什么兴趣。而陈赫近期录制《笑傲江湖》的照片就被路透了,虽然照片比较模糊,但是的确在参加录制。根据了解,陈赫和郭德纲将作为这个节目的常驻嘉宾。

跑男邓超陈赫王祖蓝退出原因是什么?他们陆续现身其他综艺

其实,陈赫参加这档节目大家也理解,毕竟陈赫自带的幽默细胞还是比较出色的,不过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淡定了,说好的无兄弟不跑男呢?怎么一个个都自个单飞了呢?

跑男邓超陈赫王祖蓝退出原因是什么?他们陆续现身其他综艺

小编看到这里,还是想安慰一下网友们,是你们入戏太深了吧?先别说跑男的热度要比《笑傲江湖》高,陈赫自己参加这个节目是有原因的。很多明星都不愿意重复一样的东西,那样容易给观众们留下固定的单一印象,其实更不利于以后的发展。

跑男邓超陈赫王祖蓝退出原因是什么?他们陆续现身其他综艺

此外,王祖蓝这边也连续参加了芒果台两档综艺的录制,和谢娜搭档做评委,也是风生水起啊。跑男刚播两期,这老成员就陆续出现在其他节目里面,难免让人觉得尴尬。不过明星也是人,肯定也是要根据自身的发展挑选适合自己的节目,这一点大家也能理解吧?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