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不知不觉,《创造营2019》已经来到第5期,经历了上一期的淘汰后,剩下的选手参加了一段水上运动会,小小“放松”之后,又迎来了这季比赛的第二次公演,因为第5期的节目是准备阶段,所以看点不算太多,除了学姐探班外,其他的都是过流程,反倒是节目最后的排名公布,看点多多!

创造营2019最新排名:周震南排第一是常规操作,姚琛逆袭第十

首先是排在第一的学员,这个相信大家都猜到了,还是周震南,感觉这一季他会一路领先然后最终C位出道了,毕竟实力摆在那,而且还那么努力,人气也是高到不行,剩下的其他学员里,暂时看不到能撼动他的,第二次公演他选择了唱作组,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练习片段,但能预想到他们这组接下来的表演应该会很精彩!

创造营2019最新排名:周震南排第一是常规操作,姚琛逆袭第十

感觉5期节目下来,排第一对于周震南来说只是常规操作,反倒是带他逆袭才是重点,是的这个他说的就是姚琛!这个名字,如果只是看了前两期节目的话,知道的人应该不会太多,结果来到第3期,这季节目的首次公演,他被周震南选为对手中心位,给到他的时间开始多了起来,随之而来的排名也是哐哐上涨,来到第5期排名公布,他已经来到了第10名!

创造营2019最新排名:周震南排第一是常规操作,姚琛逆袭第十

从最早的第41名,来到第10名,姚琛算是这季节目的第一位逆袭上来的选手,还是挤进出道位那种!而且以他目前的热度,感觉接下来的排名还能往上挪挪。当然话说回来,姚琛能够逆袭,周震南的辅助很重要,但他自身实力才是基础,首次公演C位的他表现不俗,带队能力也不错,他们那组的《悟空》其实整体感觉更好,就是输给了周震南、张颜齐那段超燃的rap!

创造营2019最新排名:周震南排第一是常规操作,姚琛逆袭第十

排名这回事,有人逆袭上来了,则自然有人被挤出去,连着几期没有太多表现机会的彭楚粤,则不幸成了那个人,当然,这排名只是这个阶段的,最终谁能出道其实还充满各种变数!而这期排名里,夏之光名次的下滑相信也吸引了不少眼球,在这之前他一直稳坐次席,不过跟彭楚粤有些类似,几期节目下来他的表现机会不多,这次第2名被何洛洛占去,而夏之光甚至不敌张颜齐只能排到第4名。

创造营2019最新排名:周震南排第一是常规操作,姚琛逆袭第十

而说到张颜齐,这是他首次挤进前三,感觉在节目里跟周震南互动多的,名次多少都享受到一些“增益”呀!当然还是那句话,选手个人实力与魅力最重要,不知道5期节目过后,大家都pick哪几位学员了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