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9五一晚会节目单是什么?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设置北京、珠海两个会场。特别节目将于5月1日晚8时许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5月2日晚8时许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重播。

2019五一央视晚会直播入口

直播卫视:央视综合频道

直播入口:http://tv.cctv.com/live/cctv1/

晚会会场:北京、珠海两个会场

直播时间:5月1日晚8:00

重播时间:5月2日晚8:00

2019五一晚会节目内容

在古香古色的劳动人民文化宫,歌曲《歌唱祖国》拉开了节目帷幕。情景朗诵《今夜星光灿烂》追忆为新中国诞生而英勇捐躯的先烈们。多首劳动歌曲演唱颂扬了以历代劳动模范为代表的亿万劳动者群体。节目现场邀请了10位各行各业的大国工匠,并向他们致敬礼赞。全国总工会组织力量专门为特别节目创作了《劳动畅想曲》主题歌,节目在气势恢宏、旋律优美的主题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片

央视五一晚会节目单

2019五一晚会节目主题

特别节目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工人阶级特别是广大产业工人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在古香古色的劳动人民文化宫,歌曲《歌唱祖国》拉开了节目帷幕。

2019五一晚会会场设置

2019年“五一”特别节目设置北京、珠海两个会场。珠海会场节目已于4月18日在航空工业通飞珠海研发制造基地AG600总装厂房录制完毕。此外,节目组还在天安门广场、人民大会堂、港珠澳大桥、冬奥会场馆建设工地、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等地,进行了精彩的歌舞快闪和外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