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极限挑战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极限挑战》第五季早已开始录制,新一季节目阵容大洗牌,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极限挑战从开播到现在已经走了五个年头,极限六人帮也在最新开播的第五季大换血,变成了5男1女的全新阵容。

极限挑战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一段奇妙的长江之旅即将开启,东方卫视5月起每周日21点档,我们一起踏浪前行!第五季固定成员是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和雷佳音,黄磊只参与前四期节目录制。

极限挑战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黄渤孙红雷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5?

黄渤孙红雷为什么退出极限挑战5?

极限挑战第五季回归,鸡条粉却发现男人帮不完整了,大傻孙红雷和青岛贵妇没有回归,这总让人感觉非常失落,极挑变味了。不过在看了新MC阵容后,大家却表示一样期待,虽然遗憾孙红雷和黄渤缺席的极挑,希望他们能够作为嘉宾尽快回归男人帮。

男人帮现如今只有神算子黄磊、小猪罗志祥、小绵羊张艺兴和松鼠王迅,孙红雷和黄渤因工作档期冲突遗憾缺席;新加入MC有雷佳音、岳云鹏,还有唯一的女嘉宾迪丽热巴小姐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