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王源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个艺人了,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他跟团队里边的另外两人表现的一直非常优秀,是行业里同龄人的标杆,但是与此同时,他们也都在承受着异于常人的压力。《我是唱作人》中王源唱到崩溃大哭,事后发文道歉,张杰等人力挺!

王源为哭道歉说了什么?我是唱作人王源唱到崩溃大哭背后原因

昨晚播出的《我是唱作人》中王源唱到大哭,他在演唱原创歌曲《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时崩溃大哭。在唱歌前,王源问了观众一个问题:大家看舞台亮吗?大家说亮。王源却说:但我们看你们其实很黑。歌曲中,王源将自身少年成名却鲜为人知的压抑与孤独演唱得淋漓尽致,而后忍不住崩溃大哭。

后来他发微博道歉:“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旧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觉得这是舞台事故但是不是错误 ”、“真的超级无敌希望世界上真的有感同身受吧”。

王源为哭道歉说了什么?我是唱作人王源唱到崩溃大哭背后原因

其实就算是隔着屏幕在听这首歌的时候小编都有想要哭的冲动,一首歌好不好?能不能感动观众这其实有个标准有想感动了自己,才有机会去感动别人,粉丝,会在台下放肆的普通人,可以想哭就哭,但是王源却不行,只要是成为了全民偶像,那么他想哭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