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4月25号,《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先导片正式上线,也随即揭开了全新“蘑菇屋”神秘的面纱。

与之前传出的消息一致,这次录制的固定嘉宾有何炅、黄磊、彭昱畅、张子枫,而一二季的嘉宾大华因为档期和工作不得不暂时离开。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温暖回归,官宣新成员,大华退出!

而除去常驻嘉宾以外,《向往的生活》中每一期邀请的飞行嘉宾也备受大家的关注。

对于第三季所邀请的飞行嘉宾阵容根据目前的爆料,分别是:郭京飞、雷佳音、李光洁、沈腾、张艺兴、罗志祥、陈伟霆、邓紫棋、张钧甯、陈意涵、白敬亭、王鸥、吴映洁、陈赫、李诞、毛不易、孙莉、李立群、李心洁、刘若英、黄舒骏、金士杰等。可谓是堪称豪华。

《向往的生活3》确定回归日期,嘉宾名单曝光!阵容你期待吗?

《向往的生活3》第一期嘉宾阵容

周笔畅、叶一茜、黄雅莉、纪敏佳05年的超女,还有当时的评委黄舒骏,第一期就要这么感动吗?好像回到了05年的那个夏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