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大型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第三期节目即将上线,当大家还沉浸在关晓彤小公主般幸福而温暖的生活点滴之时,冰箱家族又将迎来两位新朋友——池子和吴昕。本期节目,将会开启池子的冰箱。池子一出场就笑点十足,欢乐多多,并扬言要挑战王嘉尔翻跟斗“绝技”,结果却上演大型“翻车”现场。本期,他还会带来怎样有趣的故事呢?通过冰箱观众将会看到这位95后脱口秀天才的真实生活状态。

吴昕吐槽池子怎么回事?吴昕吐槽池子什么节目她是如何吐槽的

一出场池子就要挑战王嘉尔招牌绝技——翻跟斗,据悉,在《拜托了冰箱》第一季第一期节目中,王嘉尔的翻跟斗让人印象深刻,这也成为了王嘉尔给嘉宾们展示的一项绝技。不过,与王嘉尔标准姿势相比,池子的“车轮式”翻跟斗很是令人忍俊不禁。吴昕调侃道:“这种水平在商场门前表演都不会得到钱的。”两位嘉宾“相爱相杀”的模式引得全场笑声不断,一开场便带动了现场的欢乐气氛。

此外,节目预告片中还展示了池子冰箱中一小盒蓝纹芝士。与第一期中李宇春冰箱里的蓝纹芝士相比,池子冰箱中的蓝纹芝士味道更重,吴昕质疑其是否是过期食品,王嘉尔甚至被“熏出口音”。当王嘉尔把蓝纹芝士拿到池子面前时,池子大呼“这是什么呀?鞋垫子!”夸张反应引得全场爆笑!

遭吴昕调侃“骗通告”,池子冰箱疑 “造假”?

除了蓝纹芝士,池子冰箱里还有许多的蔬菜瓜果。不过,在听到池子经常点外卖时,王嘉尔对于冰箱之中食材颇有疑惑:“经常点外卖,冰箱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食材?”面对王嘉尔的提问,池子坦言:冰箱里的食材是因为要参加节目而临时置办的,何老师听闻直接从节目组找来收纳箱子,和王嘉尔一起现场“打假”,将冰箱中新买食材拿出。待一切归纳完毕之后,冰箱里仅剩几瓶雪碧。何老师笑称这是“池子冰箱造假案”,吴昕则调侃池子这样的行为是在“骗通告”!

在临时置办的食材中,有池子新买的鸡翅、香菇、西瓜、车厘子等食材。池子坦率表示,“这些都是为大家而准备,总不能用雪碧充当食材吧!”他还放出豪言,能够一口吃下12个车厘子,并现场与王嘉尔PK,每个人嘴里放入6个车厘子,然后吹灭蜡烛。两个人嘴里塞满车厘子的画面引得众人爆笑。最终,谁能够在这场大战中获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拜托了冰箱》第五季自回归以来已经成功播出两期,李宇春、关晓彤两位明星嘉宾给观众们带来了诸多生活趣事,新一季节目的创新设计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与极大认可。节目不断地创新升级、不断地给观众带来惊喜是其播出五季一直保持着旺盛活力的主要原因。节目组深挖年轻人特点,从“冰箱家族”人员扩充到舞美、环节设计的不断升级,极大地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观赏需求。并通过冰箱向大众传达一种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观。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