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快乐大本营》作为湖南卫视的常青节目,可谓是陪伴了好几拨人的成长。而今“快本”也瞄准了年轻群体这一块,节目组也经常邀请那些正当红的人气艺人来上通告。之前网上就有爆料陈星旭和彭小苒去录制快本了,这让很多粉丝们都激动坏了。要知道前阵子《东宫》这部剧简直是圈粉无数,两位主演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陈星旭和彭小苒能在快本舞台上合体可不容易啊,广大东宫夫妇的CP粉们都期待着能够发糖过节呢。那么快乐大本营陈星旭彭小苒是哪一期?下面跟着抖转新影一起来了解下吧!

快乐大本营陈星旭彭小苒哪一期播出时间 东宫夫妇合体有哪些看点?

4月27日这期的《快乐大本营》节目预告在网上引发热议,网友们在嘉宾阵容中看到了陈星旭和彭小苒,这俩来自《东宫》的忘川夫妇可谓是支持者众多,他们参加了主题为“腹仇者联盟”的快本节目,两人的表现颇受期待。

快乐大本营陈星旭彭小苒节目介绍

上一次陈星旭彭小苒一起合体去了《天天向上》的舞台,当时粉丝就早早买票了,现在看到两人来到舞台陪伴大家一起减肥,粉丝都说这个夏天我一定会瘦了,因为有爱豆的支持。另外对于能文能武的陈星旭真的是太惊喜了,是我喜欢的全能型的爱豆啊。

快乐大本营陈星旭彭小苒哪一期播出时间 东宫夫妇合体有哪些看点?

在之前网上都有段子说,能够参加快本节目的嘉宾在人气上至少说明你是非常火的,现在看到陈星旭彭小苒一起来到快本舞台,说明他们确实火了。

陈星旭彭小苒在一起合作了《东宫》电视剧,当时影视剧播出的时候,因为剧情好加上两位演技非常棒,两人为此火了一把。陈星旭作为童星出道,小时候拍摄了很多广告,算是小模特,后来参加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影视剧,这是他的第一部影片,随后开启演员行业。之后也是相继出演了《闪闪的红星》、《山楂树之恋》等剧,直到2019年的《东宫》影视剧的播出,他的演技得到认可,人气才高涨起来。

快乐大本营陈星旭彭小苒哪一期播出时间 东宫夫妇合体有哪些看点?

而彭小苒早先是主持人,后来因为饰演《灵魂摆渡》转行成为了演员,同样这些年饰演了《老九门》、《赢天下》等剧,也是直到在《东宫》中饰演小枫被粉丝喜欢,人气才打出去。两人此次合体,相信会有很多好玩的故事,期待本期快本节目的播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