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我是唱作人第二期排名

《我是唱作人》第二期王源以82票高票胜出,这期王源演唱了一首rap《吆不到台》,炸翻全场,刷新了观众对王源的认知。

我是唱作人第二期谁淘汰了?曾轶可为什么吐槽高进欺负女生?

1.王源《吆不到台》

2.热狗《失眠是一种病》

3.毛不易《小王》

4.汪苏泷《古怪》

5.梁博《出现又离开》

6.曾轶可《留言》

7.高进《西东》

8.陈意涵《小星球》

我是唱作人第二期谁淘汰了

我是唱作人第二期谁淘汰了?曾轶可为什么吐槽高进欺负女生?

第二期陈意涵淘汰了,虽然没有比过经验丰富的高进老师的《西东》,但是《小星球》其实也很好听呀!

高进在歌唱方面确实很优秀,也很会作词,为别人写过很多成名曲,他在首轮就被关进小黑屋,却是让人很意外的。而陈意涵作为组合出道,相对以上选手,算是一个新手。她能有勇气来参加这个以原创歌曲为主题的比赛,就已经算是战胜了自己。

比赛本身就很残酷,高进之所以选择陈意涵,也是非常的无奈,他心中也很自责,愧疚,他知道自己不应该欺负一个新人。但是他也有自己的无奈,大家都是歌手,都没日没夜的熬了一个多月,谁都想留在舞台。所以高进选择谁,都没有错,如果同情谁,反而错了。

我是唱作人第二期谁淘汰了?曾轶可为什么吐槽高进欺负女生?

陈意涵这次的歌很不错,但是在深度上,却输给了高进。最后陈意涵被淘汰了,虽然不舍,但是必须离开这个舞台。陈意涵离开后,高进哭了,他哭的很痛苦,这种痛苦中既包含对陈意涵的同情,也包含了自己的无奈。作为歌手比赛,他必须选择一个比较容易击败的对手。

陈意涵走后,进哥提到了曾轶可说自己欺负女生的话。他之所以提到这番话,并不是给曾轶可记仇,而是真的在表达歉意。因此进哥开玩笑让大家打他。没想到曾轶可还真的上去打他,这种真性情的性格,真是太个性,太可爱了,没有丝毫的做作。怪不得很多人都那么喜欢曾轶可,估计喜欢她的性格就占很大一部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