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密室大逃脱》在播出之后,邓伦跟杨幂之间的一些互动也成为话题,不少的人觉得杨幂全程在撩邓伦,还时不时地捉弄他,于是这个话题也就被放大了,而其实只是人家两人的关系好而已,并且在节目中邓伦叫杨幂“幂”,也是比较亲切的,要知道魏大勋叫的是“幂姐”,或者是“大幂幂”,所以邓伦还跟杨幂被送上了热搜呢。

邓伦叫杨幂笨蛋什么情况?邓伦叫杨幂笨蛋引热议两人关系很好吗

其实这也能看出来杨幂跟邓伦私下里的关系是比较好的,毕竟要全名的话会显得比较生疏,除去姓就显得比较亲切了,邓伦也是没有想太多,所以才会一直叫杨幂为“幂”,而且在解谜的时候,邓伦也会给予关心的,比如杨幂在比较阴森的走廊里面走的时候,说想让个男生照顾一下自己,邓伦就伸出自己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也算是吃了一个定心丸吧,不得不说邓伦也是比较暖心的。

邓伦叫杨幂笨蛋什么情况?邓伦叫杨幂笨蛋引热议两人关系很好吗

当然了这关照也是相互的,邓伦有时候给人的感觉特别的暖心,有时候又会比较可爱,别看他有男子汉的一面,也是会害怕的,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自己还躲在杨幂的身后,话说杨幂这时候简直就是一个保护盾啊。

除此之外两人还有“互黑互捧”的场景,之前杨幂让男嘉宾们一起吃辣椒,关键还说不吃不是真汉子,这让邓伦不吃都不行了,葱吃过了,这又轮着吃辣椒,这个真的是被杨幂给“坑”惨了啊,看来杨幂也是比较调皮的么,在推选队长的时候,杨幂选择了邓伦,这或许才是好朋友之间的相处方式吧,或许有时候会逗你开心,但是也能让人“痛哭流涕”。

而邓伦的这种性格恰恰招人喜欢,身为一个明星却没明星架子,而且脾气好,就连跟他搭档的杨紫都很喜欢欺负他呢,这也算是个人魅力了吧。邓伦叫杨幂为“幂”,两人在节目中“互黑互捧”,关系是很好的,只希望大家不要过分的解读,不能因为是明星,所以对于称呼也带有色眼镜去看,毕竟娱乐圈也是有一些真朋友存在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