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4月20日《密室大逃脱》其中有个片段流传出来,邓伦在节目中叫杨幂笨蛋,由于地上都是胶水,杨幂行走十分不方便,邓伦便一把将杨幂抱过来,整个过程看上去关系十分不错。也正是邓伦的这些举动引起很多网友的争议。

有网友称邓伦抱杨幂这个动作看上去好娴熟,杨幂在邓伦身边看上去十分娇小,两人CP感好足,邓伦的男友力爆棚。还有一些网友称杨幂邓伦两人自从上了这档综艺节目,两人在节目里的互动确实好甜,不知道是否是节目组剪辑的缘故。

邓伦叫杨幂笨蛋怎么回事?邓伦为什么叫杨幂笨蛋两人有什么情况

之前由于邓伦喊杨幂叫做“幂”这件事情引起很大的风波,很多网友都认为邓伦对杨幂的这种称呼太过亲密,但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邓伦喊别人名字的一种叫法,毕竟邓伦之前喊李沁也是只叫一个字“沁”。除了这件事情以外,杨幂与邓伦在节目中的举动看上去关系十分不错,杨幂时不时会将自己的手搭在邓伦的肩上,想必这就是引起很多网友争议的原因。

面对这种争议,杨幂工作室也正面回应了这件事情,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关注节目本身,并不希望被扯上奇奇怪怪的CP组合。从杨幂工作室的回应当中可以看出对有些网友们将杨幂邓伦组成CP这件事情还是比较抗拒的,虽然杨幂已经恢复了单身,但恋情方面还是少惹是非比较保险。

邓伦叫杨幂笨蛋怎么回事?邓伦为什么叫杨幂笨蛋两人有什么情况

之前有媒体爆料称杨幂与邓伦本来将一起合作一部新戏,但杨幂方却放弃了这个机会,这个举动引起很多人的猜测,有人认为杨幂身上承受的与邓伦之间的绯闻压力过大,为了避嫌才不得不放弃这个合作的机会,还有一些人认为杨幂已经在准备转型之作,所以这部新戏对于杨幂来说并不是很适合。

从《密室大逃脱》这档综艺节目的花絮片段中可以看出,整个节目的嘉宾们关系都十分融洽,由于这是一档体验真人秀,很多观众都能通过这档节目看到各个嘉宾比较真实的一面。虽然杨幂与邓伦两人之间一直由于互动上的问题成了大众比较关注的焦点,但相信这很有可能只是节目剪辑带给观众的一些错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