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大热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官宣这一季常驻嘉宾大换血,黄渤、孙红雷退出让许多网友们都很难过,新加入了雷佳音、岳云鹏和迪丽热巴引发了不少的争议,《极限挑战》原本的阵容是6位男人帮,如今加入迪丽热巴是何用意?还能叫男人帮?网友们对次表示不能接受。

《极限挑战》搞事情?给迪丽热巴穿的服装引争议,网友:过分了!

加入迪丽热巴后的七人阵容跟《跑男》有什么区别吗?网友们觉得有女成员在,其他的男成员们肯定放不开,这一季的节目也不被网友们看好。而从一些节目录制的路透图中可以看到,迪丽热巴也是穿着跟成员们一样的衣服,看上去更像是《奔跑吧》2.0了。

《极限挑战》搞事情?给迪丽热巴穿的服装引争议,网友:过分了!

但是在一期节目的路透图中,节目组给热巴穿的衣服引起了争议,网友们都表示:不忍直视!从图中可以看到几位成员们都穿着肉色的紧身衣服和裤子,外面还套了一条黑色的短裤,头上还戴着白色的头巾,看上去有些滑稽。但是看到迪丽热巴也是穿着跟成员们一样的衣服的时候,网友们都不淡定了。

《极限挑战》搞事情?给迪丽热巴穿的服装引争议,网友:过分了!

节目组这是完全不把热巴当女生了?这个衣服跟肤色特别相近,远看就像没穿上衣一样,十分不忍直视,作为一个女生穿这种衣服实在是太难看了,更不要说很尴尬了,紧身的衣服穿在身上,完美的凸显了她的身材,视觉冲击力也很强。

《极限挑战》搞事情?给迪丽热巴穿的服装引争议,网友:过分了!

甚至还有网友评论这套衣服的打扮,嘉宾们看上去都像野人,不管怎么说都是服装造型很不好看的意思,节目组这是不想让人觉得对热巴有区别对待了?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来源:【潮流有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