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19史子逸是谁

史子逸,1995年出生,可能一些朋友已经认识他了,他之前参加过《我们相爱吧》的第三季第一期节目。当时他一出来,有很多网友都纷纷称赞在他身上看到了谢霆锋的影子。

创造营2019史子逸是谁?史子逸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史子逸就读于美国费城的雷赛尔大学计算机系,他的母亲事业有成,所以他也可以算是一个富二代,并且他还精通街舞,上节目的时候就俘获了很多迷妹的心,相信他这次也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妈妈是企业家尹峰,咖啡之翼的创始人。

创造营2019史子逸是谁?史子逸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史子逸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姓名:史子逸

国籍:中国

出生地:湖南长沙

微博昵称:创造营2019-史子逸

出生日期:1995年9月24日

毕业小学:麓山国籍实验学校

大学:美国费城德雷塞尔大学

创造营2019史子逸是谁?史子逸个人资料身高年龄介绍

史子逸,1995年9月24日出生于湖南长沙,目前就读于美国费城德雷塞尔大学计算机系。在生活中,史子逸是一位运动达人,并且唱歌、跳舞更是样样精通。史子逸之前还参加过素人版《我们相爱吧》、《一站到底》、《老板变形记》,综艺感很强的他,相信这一次参加《创造营2019》的比赛,一定不会让粉丝们失望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