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创造营2019》最新更新的一期应该很多观众都看过了吧,这期的内容实在是太精彩了,不止是正式学员之间的battle非常激烈,后面来的踢馆四子更是刷新了观众对网综的认知度,这四位早已成名的艺人再次进入创造营深造,其勇气是要有多么的大啊,而对他们来说因为出名已久,所以创造营节目组对他们的要求也是非常的严格,所以四人的实力虽然都很强,可还是避免不了两人被淘汰的命运。在面对踢馆四子的挑战时,创造营原A班派出的三名实力强大的选手里只有一人获胜,那就是高瀚宇早早就选定了A班学员里实力最强的周震南。

创造营周震南为什么受欢迎?唱歌像华晨宇,长得像他!

在最开始的A班评级赛时,周震南就展示出了过人的实力,以震撼人心的方式入选了A班,并且被外界认为是A班目前实力最强的一个,不说他那出色的原创能力和完美的武技了,单单是他的歌喉就已经能让他坐稳A班的位置了,大家都知道A班的学员里有单纯主唱、跳舞还有原创的,周震南是一下子把这三个技能全包了,而且各个都非常的出色,特别是他在舞台上的台风还有唱歌风格,不知道看过他表演的人有没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是的,这非常的像华晨宇的风格。

创造营周震南为什么受欢迎?唱歌像华晨宇,长得像他!

除了唱歌风格很像巨星华晨宇之外,周震南在另外一个方面也像急了一个人,那就是都敏俊。当初星你这部韩剧是有多火爆就不用小编说了,男主都敏俊是多少人的白马王子啊,那时基本每个女孩的心里都藏着一个都敏俊的梦,而他的扮演者看到在中国市场如此受欢迎,也是频频来中国捞金,出席费动辄都是几百万起的,羡慕死人了。

创造营周震南为什么受欢迎?唱歌像华晨宇,长得像他!

周震南的发型和都敏俊的很相似,就连脸型和身材也是和剧中的形象那么符合,而且他的舞台风格自带着一股霸气和自信,对战胜对手有着绝对的信心,这气场和都敏俊又是如此的贴切,如果国内再要翻拍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的话,周震南绝对是最佳的人选。

创造营周震南为什么受欢迎?唱歌像华晨宇,长得像他!

可能就是因为周震南的唱歌风格和长相,还有那无比熟练的明星业务,让大量的华晨宇粉和都敏俊粉对他是一点抗拒都没有,加上原本自己就有很大的粉丝基础,周震南会如此受欢迎就不奇怪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芳菲四月天 “三泰”书香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