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虽然经纪人这档节目被大家吐槽成杨天真的出道大会,但是这部综艺依旧轻松上热搜。这部综艺汇聚了不同阶段不同情况的艺人,从定位不标准到实力不允许,再到绯闻满天飞,让大家看得十分过瘾。同时也揭露了粉丝们看不到的一面,我们往往以为够红的明星,实际上快成了昨日黄花。

白宇生日会怎么了?对比朱亚文经纪人,琪仔到底什么时候能长大

例如走在热搜前沿的张雨绮,实际上一边长胖一边吐槽自己不愿意买热搜,因为拿自己的痛来炒作的行为简直太傻了。也例如靠着网剧走上一线的白宇,实际上被公司担心资源不够,与同期红起来的演员相比简直太可怜了。

白宇生日会怎么了?对比朱亚文经纪人,琪仔到底什么时候能长大

这部综艺让大家知道不一样的艺人,同时也了解到他们背后到底是谁?琪仔的出现,似乎让大家知道白宇为什么不火。本来是两个小新人,但是没想到镇魔的大热,一下子缩短了她的成长时间。哭、处理事情拖沓都成了她的标签,但是粉丝们还是留一线理智,纷纷表示说不定这是节目设定的。可没想到在白宇的生日上,让大家彻底看见她的不成熟。

白宇生日会怎么了?对比朱亚文经纪人,琪仔到底什么时候能长大

为了宠爱小粉丝,他被这次生日会变成了半宣传会的模式。甚至还穿着土气的衣服,给大家来了一段舞蹈。平时形象成熟又高冷的他,没想到就这么搞笑出现了。这么开心的节目,却被一次次的事故打断了。先是音乐没有跟上,好几次都是错误的。和粉丝们做游戏也是输赢不定,丝毫没有游戏的快乐。甚至在最后大家给他的小惊喜,也被失误打断了。第一次生日会就成了这个样子,让粉丝直接大怒表示,原来还以为是节目的噱头结果经纪人没实力是真的?

白宇生日会怎么了?对比朱亚文经纪人,琪仔到底什么时候能长大

虽然被白宇多次拒绝,表示自己很想留下这个经纪人。但是面对公司的压力与粉丝的职责,琪仔依旧在痛哭和压力下频频崩溃。在这个节目中很多细节上的错误都会被放大,但是大部分还是明星的。

白宇生日会怎么了?对比朱亚文经纪人,琪仔到底什么时候能长大

朱亚文和他是同个类型的艺人,就是转型不成功并且人设不够稳定。但是他和经纪人之间的相处是很成熟的,在面对艺人形象问题时,经纪人直接开怼。而面对经纪人有些小问题时,朱亚文也是各种宠爱的吐槽。吐槽她的化妆品不好,或者是长得老穿得嫩。让粉丝们瞬间立体的了解到这个经纪人,虽然她也年轻,但是和琪仔的待遇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