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Q3。在你眼中,男朋友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M:他不是很擅长表达啦,是那种不会把“爱”啊什么的挂嘴边,但会用实际行动来做的人。而且在外人面前会话很少,在我面前又很皮。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们俩在一起最常做的是比较业绩,看每天谁的店赚钱多,哈哈哈哈哈哈。

Q4。那也用3个词,来形容下你心中的马剑越吧?

Mbf:单纯、温暖、努力

有一件事让我印象特别深,就是她在北京工作的时候,收工后很晚了,为了能够回来陪我坚持买了最迟的班机。我当时就觉得,有个人能够自己那么辛苦了还挂念着我,就非常感动。

马剑越结婚老公是谁?马剑越个人资料和老公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2)

from 马剑越微博

Q5。知道马剑越是女团成员,还参加过《奇葩说》,并且是拥有一定粉丝量的艺人后,心态会有什么转变吗?

Mbf:还好吧。其实相比外界,包括粉丝对她的评价,我更看重我们两个人在真实的相处过程中的感受。

Q6。96年的你,怎么决定这么早就步入婚姻了呢?

M:遇到合适的就结了,合适最重要。

Q7。有想过,公布结婚这个消息会对你现在事业产生的影响吗?

M:之前有想过,但现在好像没那么在意了。

因为最近我拍了部电视剧,本以为我会在里面演演学生啊,我还挺想演个青春偶像剧什么的,但你知道么,我在里面都扮演老师啦!

哈哈哈哈哈,我开始清醒意识到,我已经是个96年的老阿姨了。所以我觉得,就顺其自然吧。

马剑越结婚老公是谁?马剑越个人资料和老公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2)

from 马剑越微博

Q8。录制完上一季《奇葩说》之后,都在忙些什么?

M:追我老公,我现在可以这么叫了是吧,嘻嘻。我花了很多心思的,他这个人吧,还受过前女友的伤,对感情有点不信任,很麻烦的。(笑)

中间还发生了件特尴尬的事儿,有天我去店里,他前女友的妹妹是臧鸿飞的粉丝,看到我还找我给臧老师留言呢。我也是后来才知道,那个小女孩是他前女友的妹妹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上一季《奇葩说》之后,我也有打理奶茶店,还接到了很多新的工作。

Q9。现在跟《奇葩说》里面的队员还有联系么?跟谁联系的比较频繁?

M:有啊,我跟未来星说我要结婚了,他一秒钟就接受了,还跟3Bangz他们录了个小视频给我,嘲笑我竟然可以交到男朋友。(假装生气)

平常的话,跟未来星、蹦蹦、飞飞、首尔都还经常联系斗嘴,还有陈铭老师。《奇葩说》给我带来的改变还挺多的,特别是想法上,比如我现在决定结婚。(笑)

马剑越结婚老公是谁?马剑越个人资料和老公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2)

from《奇葩说》

Q10。女团、辩论、演戏中更喜欢哪件?对自己以后的职业规划是什么?

M:其实我都挺喜欢的。但女团和演戏之间还是有一点联系的,而辩手不一样,打辩论是我从前完全没有想过、经历过的,在这方面我还有很多好奇和想要提高的地方。

如果第六季《奇葩说》再邀请我,我还会去的。本来我是觉得,上一季自己能说的话已经说完了,但现在我不是结婚了嘛,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质问对面那群没有结婚的人啦!哈哈哈哈哈。

这样听起来,像是我为了参加《奇葩说》专门结了个婚,不是的不是的。

听到这,我们都哄然大笑,在采访快要结束的时候,马剑越聊到之前为什么没有在微博上提前秀恩爱之类的,言语之中透露出她对这段感情的看重和保护之情。

她说,“一是不希望让大家担心,因为我好像看上去就特别容易被人骗的样子;二是过早公布恋情的话,有时的确会受到一些网络评论的影响,我还是最想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把喜悦分享给大家。”

“而且虽然半年看起来不长,但其实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了事情,也过了3个月所谓的热恋期,他是个很踏实的人,也祝福大家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合适的爱情呢。”

马剑越结婚老公是谁?马剑越个人资料和老公怎么认识的恋爱始末(2)

from《奇葩说》

如果说爱一个人,眼睛是藏不住的;那两个人在一起快不快乐,笑声也是藏不住的。整个聊天过程中,用小马自己的话说,她跟她老公就像哼哈二将一样,一直在又闹又笑停不下来。

尽管“愿我们都是因为爱情而结婚”这句话因为说得多了而有些俗气,或者有的人“满地都是六便士,他却抬头看见了月亮”。

可我仍然坚定地祝福那些被爱情经过的人们,你们可以不要天上的星星,你们只需拥有尘世的幸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