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有人说乐华不参加《创造营》这档节目是因为之前《创造101》女团的合约问题跟鹅闹了点矛盾,但看了《创造营2019》的首次排名后,不难理解为什么乐华参加《以团之名》,而不是参加这档节目,因为《创造营》的竞争实在是太大了,回锅肉大战,基本上都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很难突围,这点在首次的排行榜上面体现得淋漓尽致。哇唧唧哇的练习生占据榜单前11名的半壁江山,刘也戴景耀《星动亚洲》后经常参加各类选秀,死忠粉多,易安的何洛洛粉丝也不少。

《创造营》首排位哇唧唧哇占据半壁江山 犹胜当时《偶练》的乐华

更何况前11外也有不少出色的练习生在旁虎视眈眈,僧多肉少,乐华未必能和以往一样占据多个出道位,虽说乐华的练习生也不错,但放在《创造营》里面未必能出彩。众所皆知,鹅的选秀类节目和哇唧唧哇有着深度合作,《明日之子》《创造101》选手出道后的运营团队就是哇唧唧哇,所以不排除有照顾自己人的可能性,况且哇唧唧哇派出的练习生阵容不管是粉丝基础还是实力都不弱,要知道今时《创造营》哇唧唧哇派出的阵容犹胜于《偶像练习生》的乐华。

《创造营》首排位哇唧唧哇占据半壁江山 犹胜当时《偶练》的乐华

《偶像练习生》时期因为JUSTIN黄明昊、朱正廷参加过韩版的202,有不少的粉丝,范丞丞因为姐姐的缘故自带热点,所以乐华七子还未初登场就已有关注度,观众包括场上不少的练习生对他们充满期待,而哇唧唧哇在《创造营》的待遇也是如此,在《创造营》尚未播出,网友们看到哇唧唧哇的参加名单也是期待值满满,首先是X玖少年团的夏之光、赵磊、彭楚粤、焉栩嘉,X玖少年团应该是颇为让人意难平的男团,配置好有实力HOLD得住多类型的舞台,可惜没有火。

《创造营》首排位哇唧唧哇占据半壁江山 犹胜当时《偶练》的乐华

当年《燃烧吧!少年》的很多舞台至今令人印象深刻,比如少年感十足的《西厢》,霸气十足的《乱世巨星》等,成团出道后网友很期待,可是后续却没有趁热打铁,没有推出作品也没有维持曝光量,在近一年后重组,可以说这个团是被拖死的。虽然团员有的转战当演员,成绩不错,但依旧令人觉得可惜。现在参加《创造营》有人出道那是毋庸置疑的,关键是几人出道?其次《明日之子》出身的周震南和翟潇闻,周震南全能自带光环,而小透明翟潇闻首战告捷。

《创造营》首排位哇唧唧哇占据半壁江山 犹胜当时《偶练》的乐华

哇唧唧哇《明日之子》+《X玖少年团》的阵容可谓是野心十足,这是想送全团C位出道的节奏,当然,这是不太可能的,但吸一波粉还是可以有的。那么问题来了,《偶像练习生》时乐华出道3个,1个卡10,亲们觉得哇唧唧哇会占据《创造营》几个出道位?会不会有人卡12?

本文来源:【纯属个人看法】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