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吴青峰——《歌颂者》

作为《歌声2019》的串讲人,吴青峰每一次的演出都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惊喜,不仅可爱俏皮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而从吴青峰的第一场《燕窝》开始大家就将其称为宝藏男孩,也足以证明观众们对于吴青峰的喜爱,夺冠似乎也仅仅是一步之遥。

在今晚的总决赛第二轮中,吴青峰用完美的声音演唱了一曲《歌颂者》,歌声中融汇了他数月以来的心路历程,用最真挚的情感唤起台下所有观众的认可,表现十分出色不亏为宝藏男孩。

歌手2019总决赛排名出炉歌单:刘欢获歌王 2019歌手总决赛歌王之战直播回顾(5)

声入人心男团——《就在这瞬间》

毫不夸张的说声入人心男团绝对是今年《歌声2019》最大的黑马了,从堪称是救场的登台,到后来一路过关斩将,声入人心男团为我们展现了歌坛年轻一代最优秀的声音,同时也向所有人证明了实力与年龄无关,只要你付出努力就会有所回报。

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声入人心男团演唱的这首《就在这瞬间》与其说是竞技歌曲,不如称其为对自己一路走来的肯定与骄傲,能够以新生代歌者的身份站到总决赛的舞台上,不论声入人心男团最后获得怎样的成绩都已经了无遗憾。

歌手2019总决赛排名出炉歌单:刘欢获歌王 2019歌手总决赛歌王之战直播回顾(5)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