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手2019总决赛排名出炉歌单:刘欢获歌王 2019歌手总决赛歌王之战直播回顾(11)

如果挺进第二轮,龚琳娜本来准备献唱《走西口》,如今只能在采访时听到她的清唱版本弥补遗憾。对决赛的结果,龚琳娜倒是放宽了心态,她用六个字表达了《歌手》之旅“做自己、不忐忑”。她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将古诗词融入歌曲,教会更多的人去唱古诗词,将传统文化激活。

在现场拥有众多迷妹的声入人心男团,接下来会开始密集的巡演活动,面对观众的额提问:“总是抢不到票怎么办?”时,鞠红川表示大家可以把《歌手》节目从头到尾再看一遍,相信总有一天会抢到的,而阿云嘎则“大方”放话,“那我们就多开几场”,争取回馈粉丝的期待。

作为节目中最资深的歌者,齐豫不仅收获了青峰为首的迷弟,让她感受到了年轻歌手在唱歌创作上的魅力,同时每个年轻歌手都很有礼貌尊敬,让她能更放松地享受舞台。她希望自己的人生阅历和经验能够帮助到后辈,更是大赞刘欢和龚琳娜像是“教育家”,在舞台上展现流行歌曲的更多可能性,让更多人脱掉束缚,认识到音乐“不是什么流行听什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