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看了创造营2019小编深深的记住了之前明日之子的周震南,很优秀的小哥哥,舞台上的他又酷又帅!继《明日之子》后,周震南便开始走红了。近日,他来参加《创作营2019》人气十分得高。有关于他的个人资料都被热议着。其中,不少网友好奇,周震南是2000年还是1999年出生的呢?网传其成都家别墅曝光是不是富二代?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周震南出生2000还是1999

大家对小鲜肉周震南了解有多少呢?之前,小哥哥因参加《明日之子》而走红的,当时节目介绍,周震南是1999年出生的。不过,在微博的资料上却显示,周震南是2000出生的。

创造营2019周震南年龄几岁了?周震南有女朋友吗家境如何?

不管是2000还是1999,其实仅仅差了一岁,周震南年龄是19岁还是20岁,并没有太大差别。但既然周震南自个在微博上填写是“2000年”了,那么我们就当其真实年龄是19岁啦。

周震南个人资料起底

除了年龄受热议外,周震南是富二代的话题,也是备受大家关注的。网上一直传闻周震南成都家别墅曝光,豪华到令人瞠目。但据了解到,这样的传闻有点夸张化了,谁又能说明网传的别墅豪宅就是周震南在成都的家呢?但有一点,周震南的确家境蛮不错的,高中时就曾在国际学校读书。

周震南是否有女朋友

据悉,周震南十分喜欢音乐,而他想要进入娱乐圈的想法,一开始也是遭到父母的反对。后来,在周震南的软磨硬泡下,父母这才同意的。据了解,周震南去过韩国当过练习生,是一名富二代,但其父母具体做什么的这方面,网上并无透露。

创造营2019周震南年龄几岁了?周震南有女朋友吗家境如何?

伴随着走红,周震南的感情相关信息也越发受到关注。然而,周震南究竟有没有女朋友呢?经深扒,周震南有女朋友一说就是一谣言,现今19岁的他,其实是单身啦。

创造营2019周震南年龄几岁了?周震南有女朋友吗家境如何?

+10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