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近几年,在综艺节目中真人秀节目算是比较火的,其中最令大家熟悉的两个分别《跑男》和《极限挑战》,虽然说两者都是真人秀节目,但节目风格完全不同 ,《跑男》主要通过组队来完成节目组规定好的游戏环节,它基本是靠游戏环节来制造包袱和笑点来吸引观众,而《极限挑战》就完全不同,它主要是考验六个成员的互相信任和情义,《极限挑战》很少请其他明星,主要的还是靠六个成员之间的配合,甚至可以让观众感悟人生价值观。

《极限挑战》彻底凉凉,嘉宾退出导演严敏离职,赞助也变成了微商

最近,跑男有了换人的举动,不少网友都纷纷说太可惜了,就有人祈祷“男人帮”不要再有这种情况,有时候越是不想要这样的事情发生,偏偏就出现了和“跑男”一样的情况,之前的男人帮不复存在。

《极限挑战》彻底凉凉,嘉宾退出导演严敏离职,赞助也变成了微商

看到这样的情况之后,不少人都为陪伴了大家那么长时间的节目,阵容就这样发生了改变而感到非常可惜。因为看着这些成员们在节目里面的表现,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最近很多人都说,这个节目可能要彻底凉凉了,不见嘉宾退出了节目,而且导演严敏也已经离职。之前严敏在采访上就曾说过,如果有任何一个成员离开,就没有做下去的必要,而且不会让商业化来侵蚀节目。

《极限挑战》彻底凉凉,嘉宾退出导演严敏离职,赞助也变成了微商

严敏绝对是一个重情义的人,当这个节目无法做到他说的样子之后,他也选择了离开。之前严敏说不会让让节目被商业侵蚀,可是现在就连节目的赞助商都变成了微商,不知道大家还愿不愿意继续观看?

本文来源:【花间一闲】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