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国内,每一个季度都会有许多优质的综艺节目在各大卫视上线,就在其中,由腾讯视频引进韩国JTBC电视台同名节目推出的大型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正式在腾讯视频开播。在这一季的节目中,节目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主持人还是大家熟悉的“何尔萌”组合,这也让不少粉丝都对此十分的期待。

拜托了冰箱5李宇春和司机小吴买菜对话介绍 李宇春司机小吴是谁

《拜托了冰箱5》的第一期节目中,邀请到了关晓彤和李宇春担任嘉宾,相信大家在看到春春参加这档节目的时候,都会十分的幸福。在节目中,大家发现春春是一位精致的女孩子,特别是现场曝光和司机小吴买菜的对话,真的是笑skr人了。相信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李宇春司机小吴是谁?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李宇春司机小吴是谁

4月10日播出的《拜托了冰箱》节目,大家看到李宇春作为第一期的嘉宾出场,在现场她家的冰箱被打开,大家看到了李宇春是一位非常喜欢做饭且冰箱中食物都安排的井井有条的女生,非常有秩序啊,看来私下的春春也非常的自律呢。

拜托了冰箱5李宇春和司机小吴买菜对话介绍 李宇春司机小吴是谁

不过大家最喜欢的则是春春和司机小吴买菜的对话。作为人气高的艺人,逛超市这样子生活化的事情,肯定不会经常去做,毕竟造成拥堵就不好了,所以春春一般都会列好自己需要购买的食材,让司机小吴去帮忙购买,这也就有了著名的司机小吴。其实小吴就是李宇春的司机,个人资料暂时不知道,毕竟他不是艺人,会火全靠李宇春呢。

在节目组放出的春春和小吴的聊天记录中,我们看到李宇春买菜真的非常严格并且细心,像是玉米一定要买糯玉米,西瓜别买太多,“一牙”西瓜还配上了图片,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买西瓜会用“牙”这个词语呢。最后春春还嘱咐小吴一定要细心,毕竟昨天就把芹菜买成了芦蒿,自己要特别嘱咐你一番呢。

拜托了冰箱5李宇春和司机小吴买菜对话介绍 李宇春司机小吴是谁

最后何炅说:小吴给你买菜会不会感觉压力非常大?李宇春称自己教会了小吴很多新知识,他应该会很开心的。看着舞台上这么美艳的李宇春没想到私下这么可爱,反差萌太大,让网友感觉瞬间又挖到了宝藏呢。

至于李宇春的冰箱里面还有什么好玩或者是好吃的食物,就不要错过第五季《拜托了冰箱》第一期节目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