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04,廖昌永、王珮瑜

关于这两位小编只能用“国家队”三个字来形容,一位是中国音乐协会副主席,一位是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这分量绝对不是知名歌手这么简单的了,小编真是不得不佩服龚琳娜的人脉。

2019歌手总决赛歌单曝光最新排名 歌手2019歌王之战帮唱嘉宾名单(7)

05,蔡依林

作为华语乐坛的一代天后,蔡依林的名气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位歌手,尤其是在早些年的时候,几乎红遍两岸三地,而且她最让人佩服的就是能够边唱边跳,要知道放眼整个歌坛能够一边面不改色的跳舞,一边保持音准唱歌的人都是少数,而蔡依林就是其中之一。

2019歌手总决赛歌单曝光最新排名 歌手2019歌王之战帮唱嘉宾名单(7)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