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焉栩嘉蔡徐坤的关系

据悉,焉栩嘉和蔡徐坤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创造营2019焉栩嘉个人资料,焉栩嘉蔡徐坤怎么认识的关系好吗

焉栩嘉2001年9月23日出生,今年18岁,是山东烟台人。焉栩嘉是童星出身的明星,在他9岁的时候,就因为出演电视剧大时代,进入了娱乐圈。在2016年的时候,焉栩嘉加入了X玖少年团。虽然X玖少年团一直有出音乐作品,焉栩嘉也有一直接演影视作品,但是人气和知名度却上不来。

焉栩嘉蔡徐坤认识吗?

据悉焉栩嘉和蔡徐坤是好朋友,两个人很早之前因为拍摄广告相识,之后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那个时候,蔡徐坤的名气还没有焉栩嘉高呢!蔡徐坤去年因为参加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一夜爆红。今年传出焉栩嘉也将要参加偶像组合的选秀节目,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好友的启发。

创造营2019是腾讯打造的选秀节目,和偶像练习生一样,最终选出11为高人气选手组成一个组合出道。如果焉栩嘉真的能够出道,那将来和蔡徐坤也算是竞争关系了,因为两个人组合注定是要成为对手的。不过即便如此,也不会影响到焉栩嘉和蔡徐坤的感情,两个人还是好朋友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