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06,张杰

作为内地歌坛中生代的中流砥柱,相信大家对于张杰一定都很熟悉,最早时候出道于《快乐男声》,之后一路走到歌坛的顶端,现如今的张杰不仅是一位超人气歌手,更是能够在演出时放声清唱的实力派歌手,相信他的到来一定能够为《歌手》再添一把火。

歌手2019歌王之战帮唱嘉宾名单都有谁?2019歌手总决赛歌单曝光最新排名公布(8)

07,任贤齐

如果说你关注二十年前的华语乐坛,就一定会记得这位火遍大江南北的歌手,早年任贤齐凭借一曲《心太软》成为了风靡一时的人物,而《伤心太平洋》《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歌曲更是让任贤齐成为能够与四大天王争锋的歌手,其辈分与实力绝对毋庸置疑。

歌手2019歌王之战帮唱嘉宾名单都有谁?2019歌手总决赛歌单曝光最新排名公布(8)

不知道看完了以上帮唱嘉宾的阵容,大家心里有什么感想,反正小编是彻底被震撼了,且不说蔡依林任贤齐等人的咖位,单是龚琳娜老师邀请来的两位嘉宾就足以掀翻全场了,这可是货真价实的“国家队”完全不参半点水。

蔡依林和王力宏都是首次登上《歌手》的舞台,而张杰则是“老油条”了,之前两次以参赛者的身份,参加过总决赛。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张杰这次来是帮唱杨坤的,蔡依林帮唱吴青峰,王力宏帮唱声入人心男团。

任贤齐帮唱齐豫,谭维维帮唱刘欢,廖昌永和王佩瑜帮唱龚琳娜,帮唱嘉宾:俄罗斯组合Бамбинтон帮唱波琳娜。

声入人心男团是通过《声入人心》走红的,而廖昌永是《声入人心》的导师,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组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