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要说全场气氛最燃最嗨的,当然是属于“阿迪川菜”组合了。他们致敬经典串烧了皇后乐队四首金曲的《Forever Queen》,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舞台上洋溢着青春的无限能量,迪玛希的高音让人印象深刻,也为他们的表演加分不少。

歌手2019决赛歌单曝光最新排名公布 2019歌手总决赛帮唱嘉宾名单都有谁(2)

另一组默契的搭档就是吴青峰和陈粒了,两人的合作也是众望所归。陈粒的这首《望穿》虽然没有她的那几首代表作出名,不过挺适合吴青峰的。歌词写的很有画面感,两人的声线交织,有种望穿秋水的意味。吴青峰第二次用了立麦和大声公,效果还是不错的。

歌手2019决赛歌单曝光最新排名公布 2019歌手总决赛帮唱嘉宾名单都有谁(2)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