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说起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相信许多小伙伴都非常熟悉了,这一档综艺节目到现在为止,已经是录制到第三季了。可以说这档综艺节目,从第一季开播以来,就深受小伙伴的喜爱,主要就是因为这档综艺节目的题材,是田园慢综艺似的综艺节目,再加上又有黄磊跟何炅这一对老朋友老搭档做主持,所以说也是看点满满,而节目当中的主要嘉宾彭昱畅,做起事情来又非常的招人喜欢,所以这档综艺节目到了第2季,仍然也是好口碑高收视,因此在对于第三季的播出,大家也都是非常期待,而在4月8号的时候,《向往的生活》官方微博,终于预告了这档综艺回归的消息,从海报上可以看到,大家非常熟悉的面孔,黄磊黄老师,何炅何老师以及彭昱畅彭彭,还有他们脚边非常惹人喜爱的狗狗小h。

《向往的生活3》官宣,黄磊依然没有煤气灶,彭昱畅身材成焦点

不过大家的目光,似乎更多的是放在彭昱畅的身材以及黄磊脚边的灶台,因为大家都知道黄老师在录这档综艺节目的时候,最大的心愿就是,想要一个现代化的做饭工具,那就是灶台或者是燃气灶,但是通过节目的官方海报可以看得出来,到了第三季节目的录制,黄磊老师的这个心愿,仍然没有能够得以实现,可以看得出来节目录到第3季,黄磊老师还是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自己垒灶台给大家做饭吃。

《向往的生活3》官宣,黄磊依然没有煤气灶,彭昱畅身材成焦点

而站在一旁彭昱畅的身材,也是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焦点,因为这两天,有关于彭昱畅身材的问题,或者是健身的问题,一度成为了热搜话题,彭昱畅大概是真的被黄磊老师的饭菜吸引住了,所以似乎自从这档综艺节目播出之后,彭昱畅的身材或者说是脸蛋就一天比一天圆润。所以听到粉丝呼声的彭昱畅,现如今也在微博,每天都健身打卡,但是似乎许多网友对于彭昱畅减肥的事情,存在质疑,4月8号的时候,还因为彭昱畅减肥用替身这个事情,一度上了话题热搜。

《向往的生活3》官宣,黄磊依然没有煤气灶,彭昱畅身材成焦点

这个事情也让许多小伙伴儿非常的愤怒,彭昱畅自己有腿可以跑步,可以减肥,并且还是在节目中,还是跑过狗狗小h的跑步速度。怎么可能在减肥跑步这件事情上,还要用替身呢?也难怪彭昱畅自己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我真的会跑步。怎么样通过节目组的官方海报,是不是对于这档综艺更加的期待了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热度攀升 春日漳州露营玩法升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