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日前,在经历了《四大名著》主演,《天龙八部》主创和《还珠格格》剧组重聚之后,本周《王牌对王牌》继续放大招,将迎来13年快男重聚,另外,陈伟霆,小沈阳,那英和凤凰传奇也将倾情加盟,可谓是备受期待。这档综艺节目自开播以来,连续9期蝉联省级卫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可谓是让人非常欣喜,而这些嘉宾也功不可没。

13年快男重聚怎么回事?13年快男重聚详情王牌对王牌加冰介绍

13年快男重聚怎么回事?13年快男重聚详情王牌对王牌加冰介绍

从作为队长华晨宇晒出的照片来看,13年快男再聚首,让很多网友泪目,照片中,华晨宇、于朦胧、宁桓宇、于湉、左立、张阳阳、居来提、贾盛强、饶威等十位快乐男声出镜,并纷纷冲着镜头微笑,画面十分温馨。转眼间,快男出道已经6年,再聚首华晨宇和于朦胧已经跻身一线,而有些选手却也已经淡出歌坛。如今,华晨宇算得上是发展最好的一位,也不负当年第一名出道,如今,在合照中站C位也算是实至名归。

曾经,快乐男声承载了很多年轻观众的美好记忆,如今,再也找不到那种美好,现在的选秀节目也变化不少,比较受关注的就是《偶像练习生》和《创造营2019》,这两个综艺节目都捧红了不少年轻的优质偶像,像我们熟悉的杨超越,蔡徐坤等,不过,很多观众却再也找到不到当年的那份青春和感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