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新一季的《向往的生活》已经开始录制了,很多的忠实粉丝都纷纷表示期待节目快点开播。因为每一季的《向往的生活》都收获非常高的关注,大家十分向往嘉宾们在节目中的生活状态,感觉远离城市喧嚣,在自己喜欢的地方过上几天,那是一种非常好的享受。如今第三季《向往的生活》带大家来到一个全新的地方,那么这次的录制地点在哪里?《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嘉宾都有谁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向往的生活在哪里拍摄录制的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拍摄地点确定是湘西古丈县,湘西蘑菇屋的常驻嘉宾是黄磊、何炅和彭昱畅,没有新加入的嘉宾,当初有人爆料仝卓要代替刘宪华,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官宣,所以这不是真的。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拍摄地在哪里 常驻嘉宾和蘑菇屋成员都有谁

除了三位常驻嘉宾外,其他蘑菇屋的小成员们也在,官宣称小H和小O已经有了四个“孩子”,所以这个大家庭算是热闹了许多,而且导演还给他们取名为锅、碗、瓢、盆,蘑菇屋四子。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拍摄地在哪里 常驻嘉宾和蘑菇屋成员都有谁

《向往的生活》第一季是在北京密云县,这个地方离城里比较远,要两个小时才能到北京市,不过远离城市的小村庄,环境优美,空气干净,可以放空自己,体验另一种生活。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拍摄地在哪里 常驻嘉宾和蘑菇屋成员都有谁

第二季的地点在浙江桐庐县,这是典型的江南小镇,周围的人们都很热情,邻里之间相处的很好,风景如画,山清水秀,这样的地方是明星很难见到的。第三季节目将在湘西古丈县录制,至于是哪里还不清楚,从路透照中发现,这也是个美丽的地方,没有城市的喧嚣,清静有趣。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拍摄地在哪里 常驻嘉宾和蘑菇屋成员都有谁

据悉第三季在3月20日开录,本季只有黄磊、何炅和彭昱畅三位常驻嘉宾,黄磊是厨房大神,何炅是家务担当,没有刘宪华,彭昱畅要独自一人干农活了,除了固定嘉宾外,还有飞行嘉宾,目前关于飞行嘉宾是谁还没官宣,想必大家心里都有自己想要见到的嘉宾,十分期待第三季的播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